奔驰全新EQS细节!取消双门版车型/后排空间近1米

近日据海外报道,梅赛德斯-奔驰子品牌梅赛德斯-EQ携旗下三款全新产品重相上海,全新EQS纯电轿车正式在国内首发。在全新EQS发布后,梅赛德斯首席设计官Gordon Wagener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未来EQS将不会有双门轿跑车和敞篷车车型

奔驰全新EQS细节取消双门版车型/后排空间近1米-图1

奔驰全新EQS细节取消双门版车型/后排空间近1米-图2

奔驰全新EQS细节取消双门版车型/后排空间近1米-图3

奔驰全新EQS细节取消双门版车型/后排空间近1米-图4

全新EQS是奔驰首款基于豪华行政座驾平台打造的纯电车型,定位为大型纯电动轿车,新车外观采用弓形车身设计,内饰配备有56英寸超大曲面屏,并搭载全新的MBUX Hyperscreen系统。据悉,全新EQS的弓形车身使其风阻系数仅为0.20Cd,成为有史以来最低风阻系数的量产车。另外,全新EQS车身长度超过5.2米,轴距超过3.2米,后排空间近1米,可以充分让乘客体验豪华的出行感受。

奔驰全新EQS细节取消双门版车型/后排空间近1米-图5

奔驰全新EQS细节取消双门版车型/后排空间近1米-图6

全新EQS还配备有智能数字大灯,内配多达130万片微镜片,让夜晚的照明效果更为清楚明亮。动力方面,奔驰EQS提供两种动力可选,EQS 450+采用后轴单电机布局,最大功率为245kW,峰值扭矩为550N·m。EQS 580 4MATIC搭载前后双电机,最大功率为385kW,峰值扭矩高达828N·m,百公里加速仅为4.1秒。两款车型均搭载108.7kWh的锂电池组,新车CLTC工况下续航里程达到800公里。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