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新款ES开售时间确认!内饰屏幕尺寸升级

目前雷克萨斯新款ES已在海外市场正式发布,我们从日本媒体处了解到,新车计划在今年第三季度上市开售,并有望在同年年内或2022年继续以进口形式引入国内销售。据悉,新车将搭载一台2.5L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所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传动系统匹配E-CVT变速箱。

雷克萨斯新款ES开售时间确认内饰屏幕尺寸升级-图1

雷克萨斯新款ES开售时间确认内饰屏幕尺寸升级-图2

雷克萨斯新款ES开售时间确认内饰屏幕尺寸升级-图3

雷克萨斯新款ES开售时间确认内饰屏幕尺寸升级-图4

从发布的新车图片中可以看出,新车内饰将配备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一台全液晶数字仪表以及12.3英寸悬浮式液晶屏幕,相比现款在售车型更为大气。

同时,据ES的首席工程师Tetsuya Aoki透露:目标是改善这一细微变化,ES的质量并增加新的价值。新车在改善安静性和乘坐质量的同时,也更加追求线性(准确的响应),使汽车按照驾驶员的意图响应转向操作而运动。除了为运动级“ F SPORT”采用最新的线性螺线管类型的AVS(自适应可变悬架系统:电子控制的悬架)之外,后悬架部件支架(支撑悬架的骨架)的刚度也得到了改善。改进。此外,新车为了提高线性度,改变电控制动系统的控制常数以提高制动器的可控制性。

雷克萨斯新款ES开售时间确认内饰屏幕尺寸升级-图5

雷克萨斯新款ES开售时间确认内饰屏幕尺寸升级-图6

同时,雷克萨斯新款ES还配备了先进的驾驶员辅助技术“雷克萨斯安全系统+”,并提高了单眼相机和毫米波雷达的性能。碰撞前安全保护的区域已扩展到检测交叉路口右转时遇到的直行车辆和向左或向右转弯时从前方来的行人横道,以及紧急转向支持和低速加速抑制功能。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