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车展:坦克300城市版正式发布 更显精致时尚

4月19日上海车展正式开幕,坦克品牌正式发布坦克300城市版车型,作为一款更加偏向于城市的硬派越野车,新车在外观上做出了诸多的调整,看上去变得更为精致时尚,同时还换装了坦克品牌的全新车标。动力系统预计搭载越野版车型上使用的2.0T+8AT的组合。

上海车展坦克300城市版正式发布 更显精致时尚-图1

外观方面,坦克300城市版的倒车镜和外扩翼子板采用了和车身同款颜色,大尺寸中网三条镀铬装饰横条贯穿于双侧圆形大灯之间,厚重的保险杠双侧带有雾灯,引擎盖中间采用了隆起的样式,并且尾灯的外框也将坦克300越野版上出现的黑色改为镀铬装饰。其他方面基本上沿用了越野版车型的设计,保留越野车应有的硬派的同时增添了一份精致。坦克300城市版的内饰依旧延续了坦克300车型的风格,几乎没有任何变化。虽然为硬派越野车但坦克300城市版仍然搭载了L2+级别的智能驾驶辅助,同时配备的电动侧踏、空气净化系统也让舒适性的提升非常明显。

上海车展坦克300城市版正式发布 更显精致时尚-图2

值得一提的是车标方面,坦克300城市版采用了全新设计的新LOGO。与坦克300越野版相比,新款车搭载的车标尺寸调整了,同时加入了“TANK”字样,整体看上去像一块盾牌。

上海车展坦克300城市版正式发布 更显精致时尚-图3

动力方面则继续搭载的是越野版同款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67kW,最大扭矩387N·m,与之匹配的ZF 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1.39L
网友评分: 4.6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