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克300城市版实拍曝光 配电动踏板 搭L2+辅助系统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了一组坦克300城市版的实车图,新车将于19日举办的上海国际车展正式亮相,预计在今年下半年上市,起售价或在20万左右。

坦克300城市版实拍曝光 配电动踏步 搭L2+辅助系统-图1

坦克300城市版实拍曝光 配电动踏步 搭L2+辅助系统-图2

坦克300城市版实拍曝光 配电动踏步 搭L2+辅助系统-图3

坦克300城市版实拍曝光 配电动踏步 搭L2+辅助系统-图4

外观方面,新车定位“硬派潮品”,设计上基本与坦克300保持一致,整体外观方正粗犷,但新车的前脸采用了银色的横幅式进气格栅,同时还搭载了全新的“TANK”车标,整体辨识度更高。车身侧面的前后轮眉以及后视镜外壳不再采用黑色塑料,而是更换为与车身同色的材质,虽然硬派气息有所收敛,但更加时尚,同时还增加了可伸缩的电动脚踏板,其整体风格更偏向于市内代步兼顾长途穿越。

坦克300城市版实拍曝光 配电动踏步 搭L2+辅助系统-图5

配置方面,新车将搭载L2+级智能驾驶辅助科技,拥有超30项智能驾驶辅助功能,能够提供多项智能网联化服务,同时还增加了空气进化系统,拥有更舒适的驾乘环境。

动力方面,新车依然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7kW,峰值扭矩387N·m,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