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克300改装版即将于上海车展亮相 极具未来感

日前,一组坦克300改装版车型的照片在互联网曝光,据了解,新车是与CYBER SPACE超境汽车联合打造的改装版新车。整体的外观运动,并且富有极强的科幻气息,新车将会在4月19日开幕的上海车展上亮相。

坦克300改装版即将于上海车展亮相 极具未来感-图1

坦克300改装版新车的外观大体延续了坦克300车型的外观风格。采用圆形复古式大灯,两个大灯之间增加贯穿式风格的灯带。新车的进气格栅采用了更有科技感的风格打造,上面采用了网格的装饰。新车的前脸下半身采用了非常突出的下保险杠,两端采用了三叉星式的雾灯设计,另外,新车在后视镜的前端也增加了灯组。

坦克300改装版即将于上海车展亮相 极具未来感-图2

车身侧面采用了车身同色的车顶行李架,后视镜采用了和车身同色的涂装。新车的轮拱较为突出,并且采用了和车身相同的设计风格,尾部配备了运动感十足的尾翼。

坦克300改装版即将于上海车展亮相 极具未来感-图3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并没有太大的变化,依旧是坦克300车型的布局,依旧保留了双联屏、电子档杆以及涡轮状空调出风口等设计,只不过在这些区域都有着银色金属和镀铬装饰进行点缀。

坦克300改装版即将于上海车展亮相 极具未来感-图4

新车整体采用白色内饰设计,细节相当精致。新车的前侧的座椅包裹性非常好,后排座椅上也采用了三叉星风格装饰,后排的扶手也采用了大范围的镀铬进行涂装,整体内饰很显档次感。

坦克300改装版即将于上海车展亮相 极具未来感-图5

动力方面,目前官方并没有透露,参考现款车型动力上坦克300搭载2.0T直喷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7kW,最大扭矩387N·m的动力输出,配合采埃孚8AT变速器。

坦克300改装版即将于上海车展亮相 极具未来感-图6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1.39L
网友评分: 4.6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