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克品牌LOGO设计大揭秘 解读设计背后的丰富内涵

日前,从长城汽车官方获悉,坦克品牌正式宣布独立,并成为与WEY、哈弗、长城皮卡、欧拉一样的独立品牌。之后官方发布了全新的品牌LOGO。对于一个品牌来说,LOGO是品牌发布的重要一步,也是品牌内涵的具象化表达。而坦克品牌全新的LOGO从铁汉柔情的精神内涵出发,将实力、乐趣、守护等内涵汇聚一身,今天就让我们深度解读一下坦克品牌LOGO。

坦克品牌LOGO设计大揭秘 解读设计背后的丰富内涵-图1

目前消费市场进入了全新的阶段,用户的需求也从单纯功能性转化为更加个性化。坦克品牌突破现今汽车市场的传统定位,以“铁汉柔情”为切入点,将硬派越野及豪华舒适进行有机融合,打造一个全新的品类。

坦克品牌LOGO设计大揭秘 解读设计背后的丰富内涵-图2

据介绍,坦克(TANK)品牌来源于刚猛、强悍的“陆战之王”。这也是坦克品牌希望向用户展示的价值。坦克作为军事武器,十分贴合大众对于“铁汉”这一形象标签的想象。设计师借助极简化设计,采用金属材质勾勒出一辆具有未来科技气息的陆地之王,TANK首字母呼应的“T”字型雄壮炮台与炮筒组合,凶悍气息迎面而来,“铁汉”形象呼之欲出。坦克品牌LOGO在以坦克为图腾的基础上,选择了俯视的视觉角度。从高处俯视坦克,T型的坦克炮管与U型坦克机身。

坦克品牌LOGO设计大揭秘 解读设计背后的丰富内涵-图3

在细节处,坦克LOGO透露了很多关于产品的思考。LOGO整体采用大量硬朗线条与金属板块的拼合,形成独特的风格,犹如未来高科技的陆战之王,强调坦克品牌的未来主义审美及智能科技的加持,犹如未来战车,以极具科技感的设计语言,刚硬线条拼接与富有力量感的平面组合。

坦克品牌LOGO设计大揭秘 解读设计背后的丰富内涵-图4

其实坦克LOGO的背后蕴含着丰富的内涵,坦克在硬汉之中也有柔情的一面,坦克更希望为用户们支起一片专属的天空,成为他们最坚实的后盾。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1.39L
网友评分: 4.6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