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克300城市版国内发布!搭全新车标/换同色车身

定位为“硬派潮品”的坦克300城市版在上海车展携全新配色正式亮相。新车相较目前热销的坦克300车型在外观上进行了调整,在外形上更换了与车身同色的挡泥板和前后杠,以及坦克品牌的全新车标。圆形复古LED大灯得以保留,看起来少了一份野性但多了一份时尚。

坦克300城市版国内发布搭全新车标/换同色车身-图1

坦克300城市版国内发布搭全新车标/换同色车身-图2

坦克300城市版国内发布搭全新车标/换同色车身-图3

坦克300城市版相较普通版本最大的区别就是采用了与车身同色的大轮眉和后视镜。后尾灯边框从越野版的黑色改为了镀铬装饰,另外后杠两侧的红色反光条从越野版的方形改为了竖条形。从车展实车来看,整体视觉效果和越野版车型没有太大的差别,硬派的感觉呼之欲出。

坦克300城市版国内发布搭全新车标/换同色车身-图4

内饰上,坦克300城市版继承了普通版的设计,精致、时尚的造型和布局让人忘了它是台“硬派越野车”。新车中控台上采用了皮质包裹,标配12.3寸液晶仪表,清晰度和功能性非常出色。坦克300城市版搭载L2+级智能驾驶辅助科技,拥有超30项智能驾驶辅助功能,能够提供多项智能网联化服务,同时,它拥有超高的静谧性,配置电动侧踏、空气净化系统,大大提升乘车舒适性。

坦克300城市版国内发布搭全新车标/换同色车身-图5

坦克300城市版国内发布搭全新车标/换同色车身-图6

坦克300城市版国内发布搭全新车标/换同色车身-图7

坦克300城市版国内发布搭全新车标/换同色车身-图8

坦克300城市版国内发布搭全新车标/换同色车身-图9
坦克300越野版

动力上,坦克300城市版搭载了同款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7kW,峰值扭矩387N·m,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虽然坦克300城市版去掉了很多越野装备,但是毕竟属于真正的非承载式车身架构平台打造,全地形模式(7种驾驶模式)、坦克转弯、蠕行模式等配置使该车的越野性能依旧处于同级的优秀水准。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1.39L
网友评分: 4.6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