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i品牌十年,BMW iX开启更热血的电动宝马时代!

宝马i品牌十年BMW iX开启更热血的电动宝马时代-图1

中国市场迎来首个“宝马集团之夜”,在现场,宝马集团麾下诸多品牌——BMW、BMW i、BMW M、BMW Motorrad以及MINI齐聚一堂,向中国消费者展现了集团多元化的品牌个性,以及强大的创新实力。

当晚,BMW iX以“2021宝马集团之夜”压轴者的身份,完美演绎了在中国市场的首秀。

今年是宝马i品牌诞生十周年,BMW iX的如约而至,成功开启了BMW i品牌和电动化发展的新篇章。面向未来,宝马集团提出了:人、车、自然和谐共生的全新豪华出行体验。

在新四化变革的前沿阵地——中国市场,宝马集团正在加速推动数字化转型,并为电动化发展按下了“快进键”。

宝马i品牌十年BMW iX开启更热血的电动宝马时代-图2

 到2025年,宝马集团在中国市场所交付的新车型中四分之一将是纯电动车。同时,宝马集团通过联手长城汽车,加速推进MINI品牌电动化转型。到2030年代初,MINI全系车型都将实现纯电动化。

伴随着新四化变革进入智能化时代,面对特斯拉等实力不菲的竞争者,宝马集团将借助多元化品牌优势,深化“以客户为中心”的体验,建立和新生代客户之间的情感沟通,强化自身的豪华属性,继续引领时代的变革。

宝马i品牌十年BMW iX开启更热血的电动宝马时代-图1

在“2021宝马集团之夜”上,最让人热血澎湃的产品,无疑是BMW iX。

作为宝马集团创新和科技旗舰,也是BMW i品牌最新产品,BMW iX融合了宝马集团在设计、数字互联、电动化和自动驾驶等战略创新领域的最新开发成果。

宝马i品牌十年BMW iX开启更热血的电动宝马时代-图4

对于消费者而言,最为感同身受的变化来自于颠覆性的设计。BMW iX的内饰堪称宝马有史以来最简约的内饰,削减了50%物理按钮、取消了传统的中控台,打通了主副驾驶的空间。

在BMW看来,科技不是用来观赏的,而是用来体验的。“Shy Tech隐形科技”是宝马开创的一个先驱设计理念,

在BMW iX的座舱内,屏幕向驾驶员一侧弯曲,令观看直观而舒适,同时让屏幕操作也触手可及。全景可调光幕、一体式无缝玻璃车顶一键变身遮挡骄阳的天幕,让整车科技感十足。

宝马i品牌十年BMW iX开启更热血的电动宝马时代-图5

人机交互界面方面,全新BMW iDrive采用了沉浸式的理念,操作界面采用简洁的悬浮动态磁贴的设计,同时还可以按照每个人的需求自由设定,只需主页屏幕就可以满足80%日常需求。

身处“软件定义汽车”新时代,BMW iX的亮相,展现了宝马集团未来出行和未来豪华的思考和追求。

正如宝马集团董事长齐普策先生所说:“电动化只是BMW的一个小目标,宝马希望塑造的是真正面向未来的豪华出行体验。”

宝马i品牌十年BMW iX开启更热血的电动宝马时代-图6

BMW iX的成功亮相,向外界展示了宝马集团在新四化变革中的强大实力和不俗的创造性。

面对5G时代的到来,新四化变革进入智能化时代。中国作为全球智能化变革的前沿阵地,对于宝马集团而言势在必得。

宝马i品牌十年BMW iX开启更热血的电动宝马时代-图7

宝马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高乐先生表示,“中国引领着全球的数字化创新。当前,宝马集团在中国正加速推动数字化转型,电动化发展也按下‘快进键’。”

今年4月,宝马诚迈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已开始运营,新公司将与宝马集团在中国已有的三个研发中心,以及领悦数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共同构建在中国的数字化创新格局。

同时,宝马集团致力于在数字时代为车主和粉丝构建全新的品牌社交化体验,去年9月My BMW App在中国市场上线,注册用户数已突破150万,成为用户接入BMW数字生态系统的一个重要触点。

对于宝马集团而言,数字化变革不仅仅体现在产品,还将带动品牌营销体验。通过数字化转型,宝马集团正在中国市场打造更为年轻的品牌形象。

伴随着中国新能源市场迈入高端化新进程,宝马集团也加快了在中国市场的全面布局。目前,宝马集团在中国市场已累积交付10万辆新能源车型,到2025年,在中国交付的车型中四分之一将是纯电动车。

宝马i品牌十年BMW iX开启更热血的电动宝马时代-图8

同时,宝马集团还将加速MINI品牌的电动化转型。而中国在MINI的未来战略中将扮演重要角色。通过与长城汽车合作成立“光束汽车”,纯电动MINI车型将在中国投产,并远销全球。

数字化和电动化两手并举的举措,成为宝马集团在智能化汽车时代的核心竞争力。同时,面向未来,宝马集团还提出了未来豪华这一全新出行理念。

时代不仅改变着BMW,也改变着人们评判豪华的标准。“最好的汽车应该是可持续的,因为可持续理念与高档豪华的内涵密不可分。” 宝马集团董事长齐普策先生这样认为。

而这也和中国可持续发展的理念不谋而合。2021年初,中国明确了“2030年前碳达峰,2060年前碳中和”的环保发展路线。

宝马集团在可持续领域所积累的经验,不仅将推动中国实现碳中和的宏伟目标,也为自己在中国市场塑造更具影响力的口碑。

宝马i品牌十年BMW iX开启更热血的电动宝马时代-图9

面对汹涌而来的新四化变革,每一个品牌都被拉至同一的起跑线。传统车企出身的宝马,不仅率先完成了“大象转身”,同时依靠自身多元化的品牌,以及个性的产品,针对“造车新势力”开展了全面反攻。

宝马i品牌十年BMW iX开启更热血的电动宝马时代-图10

在“2021宝马集团之夜”上,宝马集团首次将BMW、BMW i、BMW M、BMW Motorrad以及MINI在内的全品牌阵容,以最为震撼的形式呈现给中国消费者,展现了百年品牌强大的产品体系力。

尽管中国车市已经步入存量市场,但逐渐兴起的年轻化消费人群,正在造就更多个性化细分市场。宝马集团的全品牌阵容,正在成为各大细分市场的佼佼者。

BMW i品牌依旧是宝马集团电动化转型的尖兵,得益于极致体验成为无数年轻人的个性之选;BMW M品牌是宝马集团运动精神和驾驶乐趣的旗帜,是无数年轻消费者的梦想之车;作为宝马集团最具诱惑力的核心灵魂,BMW Motorrad摩托车正在受到越来越多的骑士追捧。

宝马i品牌十年BMW iX开启更热血的电动宝马时代-图11

今年,宝马集团将携BMW主品牌、BMW i和BMW M子品牌、BMW Motorrad,以及MINI为中国消费者带来25款新产品。

同时,2021年还是宝马集团的“品牌体验之年”。为了让更多新生代客户与品牌产生共鸣, 宝马集团将携手北京环球度假区为消费者打造与众不同的品牌新体验、继续投身英雄联盟电竞运动、作为创始合作伙伴第五年参与越山向海人车接力赛,通过一系列的跨界营销活动,覆盖不同圈层消费者,与客户进行全方位的情感沟通与互动。

观点

 中国首个“宝马集团之夜”,打响了上海车展的第一枪。BMW、BMW i、BMW M、BMW Motorrad以及MINI的全品牌齐聚,展现百年品牌强大的创新实力和多元化产品体系力。

 当晚,BMW iX亮相,首次向中国消费者展现了宝马集团对未来出行和未来豪华的思考和追求。面对智能汽车时代,宝马集团提出了:人、车、自然和谐共生的全新豪华出行体验。

在新四化变革的前沿阵地——中国市场,宝马集团正在加速数字化、电动化转型,并以可持续发展作为终极造车理念,确立自身在新时代的引领地位。

宝马i品牌十年BMW iX开启更热血的电动宝马时代-图12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