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马自达CX-5黑骑士版上市 升级的不仅是颜值

2021年4月17日晚,长安马自达CX-5全新「黑骑士」正式上市,新车采用了新颜色、新外观、新内饰、同时更安全、更智能,进一步提升了的产品竞争力,重塑其作为紧凑型SUV市场操控王者的价值内涵。特别版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厂商指导售价区间为:20.18-23.58万元,新车将在4月19日开幕的上海车展上亮相。

马自达CX-5黑骑士版上市售价20.18万元起-图1

马自达CX-5黑骑士版上市售价20.18万元起-图2

外观有什么特别的?

新车延续在售车型设计风格,采用了全新的极境灰车漆,带来雅致轻奢的审美品味。采用盾型进气格栅及细长的大灯组造型,凸显新车的动感。在细节方面,这款黑骑士版多处进行了黑化处理。

长安马自达CX-5黑骑士版上市 升级的不仅是颜值-图1全新的极境灰车漆

如:全新设计的亮黑标识之翼、亮黑轮毂、亮黑行李架、亮黑后视镜,搭配全新的耀夜中网、耀夜前唇镀铬条、耀夜运动侧裙、耀夜双边单出尾喉,塑造出充满力量感和速度感的完美车身造型。

马自达CX-5黑骑士版上市售价20.18万元起-图4亮黑标识之翼

车身侧面及尾部与现款基本保持一致,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55/1842/1685mm,轴距为2700mm。侧面最大的亮点是采用19英寸铝合金黑色金属色泽轮圈,提升了新车的时尚感。

马自达CX-5黑骑士版上市售价20.18万元起-图5

马自达CX-5黑骑士版上市售价20.18万元起-图6

长安马自达CX-5黑骑士版上市 升级的不仅是颜值-图2亮黑行李架

马自达CX-5黑骑士版上市售价20.18万元起-图7

车尾方面的变化不大,依旧是有层次感的设计风格,同时沿用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后包围的造型稍有调整,下方黑色的部位更加突出运动感。

马自达CX-5黑骑士版上市售价20.18万元起-图8

马自达CX-5黑骑士版上市售价20.18万元起-图9

内饰有什么特别的?

长安马自达CX-5全新「黑骑士」保持了现款车型的中控台整体造型,并于外观一致的采用全黑化设计,加入炭黑蜂巢饰板、精致红色缝线等限定元素,并全系标配无线充电功能,进一步强化了新车的运动属性。

马自达CX-5黑骑士版上市售价20.18万元起-图10

马自达CX-5黑骑士版上市售价20.18万元起-图11

长安马自达CX-5黑骑士版上市 升级的不仅是颜值-图3

马自达CX-5黑骑士版上市售价20.18万元起-图12

安全升级

安全方面,长安马自达CX-5全新「黑骑士」在世界顶级安全评价基础上,主动安全性能再升级,配备i-ACTIVSENSE马自达智能安全辅助系统,包括:自适应巡航系统、盲点监测系统、低中高速刹车辅助系统、车道偏离警示系统、前方碰撞预警系统等智能化安全配置,为用户带来安心、从容的驾控体验。

长安马自达CX-5黑骑士版上市 升级的不仅是颜值-图4

动力方面没有变化

新车将继续搭载2.0L和2.5L两款创驰蓝天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5马力和196马力,传动方面将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长安马自达CX-5黑骑士版上市 升级的不仅是颜值-图5

智能化配置方面

长安马自达CX-5全新「黑骑士」将提供远程启动、自动寻车、感应式电动尾门、语音控制等多元化的智能科技选装方案,让用户的拥车生活更便捷,更省心。

长安马自达CX-5黑骑士版上市 升级的不仅是颜值-图6

结 语:

长安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付远洪先生表示:“春光不负赶路人,用户终将选择那些选择了用户的品牌。围绕用户需求,基于共创、共享的产品开发理念,长安马自达相继推出全新全新MAZDA CX-5「黑骑士」.本次上市发布会,长安马自达延续以用户为C位的活动传统:来自全国各地上百位MAZDA CX-5用户以视频连线方式送上了他们对全新MAZDA CX-5「黑骑士」的祝福。而官方也展现出了诚意,即日起至4月30日,购买MAZDA CX-5全系车型可享36期0利率,日供低至56元起,置换至高悦享10000元补贴。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