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新款CX-5到店实拍!搭2.5T/配熏黑外观件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马自达新款CX-5车型到店实拍图片,该款车型可视为CX-5系列车型中的高性能运动版车型,并已在海外市场陆续开售。据悉,新车动力将搭载一台2.5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69kW,峰值扭矩420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

马自达新款CX-5到店实拍搭2.5T/配熏黑外观件-图1

马自达新款CX-5到店实拍搭2.5T/配熏黑外观件-图2

马自达新款CX-5到店实拍搭2.5T/配熏黑外观件-图3

马自达新款CX-5前脸配备了炭黑网状进气格栅,下方格栅为贯穿式造型设计,上方粗壮的U形镀铬饰条将两侧LED头灯组相连接。车身侧面装配了熏黑多辐式铝合金轮毂,车顶上方同时选用了全黑涂装设计。车尾为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尾门上方还加装了四驱车型专属徽章。

马自达新款CX-5到店实拍搭2.5T/配熏黑外观件-图4

马自达新款CX-5到店实拍搭2.5T/配熏黑外观件-图5

马自达新款CX-5到店实拍搭2.5T/配熏黑外观件-图6

马自达新款CX-5到店实拍搭2.5T/配熏黑外观件-图7

马自达新款CX-5内饰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经典的三联指针仪表盘,中控台上方还配备了悬浮式液晶中控屏幕,下方还搭载了经典的机械式换挡机构。此外,新车内饰部分区域还加入了仿木材质饰板进行装饰,进一步提升了内饰豪华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