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 CX-5黑化特别版车型发布 或将引入国内市场

日前,从海外媒体处获悉,马自达基于CX-5车型推出了黑化特别版车型,新车目前已在北美和欧洲、日本市场开启销售。据悉,新车有望引入国内,或将在即将开幕的上海车展上亮相。

马自达 CX-5黑化特别版车型发布 或将引入国内市场-图1

与其他车企推出的黑化版车型普遍采用“全黑”不同,马自达在CX-5黑化特别版车型上的黑色元素保持了其一贯的“魂动”设计哲学理念,受到了海外媒体们的一致好评。

马自达 CX-5黑化特别版车型发布 或将引入国内市场-图2

从马自达网站发布的官方图片来看,马自达CX-5黑化特别版车型,仍旧采用了当前马自达的家族式设计,盾型进气格栅和细长的头灯与其他马自达车型具有相同的DNA元素,车身线条动感十足。

马自达 CX-5黑化特别版车型发布 或将引入国内市场-图3

配备了19英寸铝合金黑色轮毂、前脸采用大面积熏黑的进气格栅样式,以及亮黑色的后视镜罩。值得一提的是,与这些黑化元素匹配的是,首次马自达CX-5车型上使用的名为极境灰的特殊车漆。这款车漆的颜色是马自达独家研发,极具时尚感和运动气息。目前海外版车型的售价稍高于普通版车型,假如引入国内市场的话,相信售价也将会有小幅上调。

马自达 CX-5黑化特别版车型发布 或将引入国内市场-图4

动力上普通版马自达CX-5搭载功率114千瓦的2.0升发动机,以及功率144千瓦的2.5升创驰蓝天超高压缩比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6挡自动变速箱,根据消费者的需要,分别提供前驱和四驱版车型。

马自达 CX-5黑化特别版车型发布 或将引入国内市场-图5

自2013年由长安马自达引入中国市场以来,CX-5历经两代更新,并在每年推出小改款车型。相信特别版车型的引进会为追求个性的消费者提供一个新的选择。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