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X-5黑骑士特别版领衔 马自达上海车展阵容曝光

日前,网新社获取到了马自达2021年上海车展的阵容。本次车展,马自达CX-5黑骑士版和耀夜特装版将于4月17日发布,除此之外,马自达还将在车展上正式发布旗下首款新能源车型

马自达CX-5黑骑士版/耀夜特装版

CX-5黑骑士特别版领衔 马自达上海车展阵容曝光-图1

CX-5黑骑士特别版领衔 马自达上海车展阵容曝光-图2

CX-5黑骑士特别版领衔 马自达上海车展阵容曝光-图3

CX-5黑骑士特别版领衔 马自达上海车展阵容曝光-图4

CX-5黑骑士特别版领衔 马自达上海车展阵容曝光-图5

黑骑士版在外观设计上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针对前格栅、后视镜、轮毂及座椅采用了熏黑处理,同时用料上也有所升级。动力部分,新车有望继续搭载2.0L和2.5L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5马力和196马力,或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在进入中国市场后将由长安马自达生产。

有关马自达CX-5耀夜特装版的信息目前还暂未曝光,预计新车也将采用特殊涂装,同时针对配置进行调整。

马自达新能源车型

CX-5黑骑士特别版领衔 马自达上海车展阵容曝光-图6

图为马自达CX-30

本次上海车展,马自达将发布其首款新能源车型。参考此前的信息来看,新车大概率基于马自达CX-30打造,内部代号J59E,定位为纯电小型SUV。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09*1835*1667mm,轴距为2672mm。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单电机,最大功率160kW,续航里程在400km左右。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