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CX-5黑骑版上市 配新专属色 20.18万起售

4月17日,在上海车展开幕前夕,长安马自达发布并上市了MAZDA CX-5全新“黑骑士”版,共推出3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20.18-23.58万元。新车是一款特别版的CX-5,采用专属的“极境灰”车漆,并配合多处熏黑部件,营造出了很好的神秘感和运动感。

马自达CX-5黑骑版上市搭配新专属色 20.18-23.58万元-图1

马自达CX-5黑骑版上市 配新专属色 20.18万起售-图1

CX-5黑骑士版相较其他车企推出的黑化版车型普遍采用“全身黑”的设计不同,而是采用了全新的“极境灰”色车漆,这款车漆颜色依然由马自达独家研发,拥有非常好看的质感,灰色和低饱和度的蓝色交相呼应。黑色的元素主要集中在19英寸铝合金黑色金属色轮毂、前脸熏黑亮面的进气格栅、亮黑色后视镜罩。

马自达CX-5黑骑版上市搭配新专属色 2X/XX万元-图1

马自达CX-5黑骑版上市搭配新专属色 2X/XX万元-图2

马自达CX-5黑骑版上市 配新专属色 20.18万起售-图1

内饰上也大量采用了大面积的黑色元素加入炭黑饰板,并配以红色缝线真皮方向盘、红色座椅缝线等。红色的点缀一方面提升了运动感,另一方面不至于让车内过于压抑。安全方面,MAZDA CX-5全新「黑骑士」在主动安全性能再升级,配备i-ACTIVSENSE马自达智能安全辅助系统,包括:自适应巡航系统、盲点监测系统、低中高速刹车辅助系统、车道偏离警示系统、前方碰撞预警系统等智能化安全配置,为用户带来安心、从容的驾控体验。

马自达CX-5黑骑版上市 配新专属色 20.18万起售-图2

动力方面,CX-5黑骑士版车型依旧采用2.0L和2.5L创驰蓝天超高压缩比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5马力和196马力,或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当然马自达的GVC加速度矢量控制系统同样没有缺席。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