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全新LYRIQ发布!配首款33英寸曲面屏

目前凯迪拉克全新LYRIQ已在上海国际车展上正式发布,新车外观设计将保留了80%的概念车型设计元素,结合跨界SUV造型设计,营造出了十分浓郁的科幻视觉感。据悉,新车将采用纯电形式驱动,并标配电机后置后驱动力,同时还将推出双电机全轮驱动车型供消费者选购。

凯迪拉克全新LYRIQ发布配首款33英寸曲面屏-图1

凯迪拉克全新LYRIQ发布配首款33英寸曲面屏-图2

凯迪拉克全新LYRIQ发布配首款33英寸曲面屏-图3

凯迪拉克全新LYRIQ前脸选用了新能源车型独有的封闭式格栅设计,前脸上方还装配了当下较为时尚的发光车标LOGO,车头两侧还将配备较为狭长的泪眼式LED日间行车灯带。车身侧面配备了多辐式铝合金轮毂,车身C柱采用了溜背式轿跑SUV设计风格。车尾装配了贯穿式LED尾灯组,尾门上方还加装了小尺寸扰流板,进一步提升了车型运动感。

凯迪拉克全新LYRIQ发布配首款33英寸曲面屏-图4

凯迪拉克全新LYRIQ发布配首款33英寸曲面屏-图5

凯迪拉克全新LYRIQ内饰配备了品牌旗下全新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上方还搭载了业界像素密度最高的33英寸的弧面LED屏幕,整体造型设计与品牌旗下凯雷德车型内饰较为接近。中控台下方还提供了电子旋钮式换挡机构,部分物理按键也采用了触控式设计。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