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首款纯电SUV 凯迪拉克LYRIQ将上海车展发布

纵观现在的豪华汽车品牌,无一不在电气化方面下功夫,而作为美系豪华的代表凯迪拉克也要在这个领域开始发力了。日前,我们从凯迪拉克官方获悉,品牌旗下首款纯电SUV——LYRIQ将于4月19日开幕的上海车展正式发布。新车的到来对于凯迪拉克的电气化之路有着里程碑式的意义。据悉,新车未来将由上汽通用凯迪拉克投产,并有望在2022年正式上市。

品牌首款纯电SUV 凯迪拉克LYRIQ将上海车展发布-图1

从外观来看,凯迪拉克LYRIQ造型十分前卫,从这款车我们也能大概了解到凯迪拉克未来的一个设计走向。作为一款纯电SUV,新车在原有的钻石切割造型的技术上,换装了封闭式的中网,而这也有利于将低风阻。

品牌首款纯电SUV 凯迪拉克LYRIQ将上海车展发布-图2

车身侧面采用了溜背式的设计,整体造型十分运动。在这款车上还配备了流媒体外后视镜、隐藏式门把手等降低风阻的设计,而这种设计也能在一定程度上增加续航里程。此外,新车的C柱造型十分新颖,尾灯灯带也延伸至此,未来感十足。

品牌首款纯电SUV 凯迪拉克LYRIQ将上海车展发布-图3

车尾的设计较为扁平,并采用了分体式尾灯组,下方的纵置灯带很好的继承了凯迪拉克家族化的设计元素,大量棱角的设计让车尾的细节更加突出。

品牌首款纯电SUV 凯迪拉克LYRIQ将上海车展发布-图4

内饰方面,凯迪拉克LYRIQ的设计极具科技氛围,不过从细节上我们还是能够看到不少家族化的设计元素。而车内最惊艳的地方莫过于这块33英寸的一体式弧形大屏了,这块屏幕将仪表盘和中控屏合二为一,视觉效果十分出色。

品牌首款纯电SUV 凯迪拉克LYRIQ将上海车展发布-图5

品牌首款纯电SUV 凯迪拉克LYRIQ将上海车展发布-图6

动力方面,凯迪拉克LYRIQ将基于通用旗下全新BEV3电动化平台打造,配备容量为100kWh的电池组,续航里程约为483公里。

品牌首款纯电SUV 凯迪拉克LYRIQ将上海车展发布-图7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