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LYRIQ测试谍照曝光 纯电SUV设计前卫惊艳

近日,从海外媒体处获得了凯迪拉克LYRIQ的路试谍照。作为凯迪拉克品牌的首款纯电SUV 凯迪拉克LYRIQ将于4月19日开幕的上海车展正式发布。

凯迪拉克LYRIQ测试谍照曝光 纯电SUV设计前卫惊艳-图1

新车的外观方面,参考此前的官图,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前脸配备大尺寸多边形进气格栅,搭配车头两侧造型十分犀利的头灯,视觉效果极具冲击力。从外观来看,凯迪拉克LYRIQ造型十分前卫,从这款车我们也能大概了解到凯迪拉克未来的一个设计走向。

凯迪拉克LYRIQ测试谍照曝光 纯电SUV设计前卫惊艳-图2

作为一款纯电SUV,新车在原有的钻石切割造型的技术上,换装了封闭式的中网,而这也有利于将低风阻。车身侧面采用了溜背式的设计,整体造型十分运动。在这款车上还配备了流媒体外后视镜、隐藏式门把手等降低风阻的设计,而这种设计也能在一定程度上增加续航里程。

凯迪拉克LYRIQ测试谍照曝光 纯电SUV设计前卫惊艳-图3

车尾的设计较为扁平,并采用了分体式尾灯组,下方的纵置灯带很好的继承了凯迪拉克家族化的设计元素,大量棱角的设计让车尾的细节更加突出。

凯迪拉克LYRIQ测试谍照曝光 纯电SUV设计前卫惊艳-图4

内饰方面,凯迪拉克LYRIQ的设计极具科技氛围,不过从细节上我们还是能够看到不少家族化的设计元素。而车内最惊艳的地方莫过于这块33英寸的一体式弧形大屏了,屏幕将仪表盘和中控屏合二为一,视觉效果十分出色。

凯迪拉克LYRIQ测试谍照曝光 纯电SUV设计前卫惊艳-图5

动力方面,凯迪拉克LYRIQ将基于通用旗下全新BEV3电动化平台打造,配备容量为100kWh的电池组,续航里程约为483公里。此前凯迪拉克官方曾表示,LYRIQ将于4月19日开幕的上海车展正式发布。据悉,新车未来将由上汽通用凯迪拉克投产,并有望在2022年正式上市。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