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首款纯电SUV曝光 对标奔驰EQC 下周亮相

近日,网新社从外媒处获悉,凯迪拉克首款纯电SUV将于下周在上海车展中展出,新车命名“Lyriq”,基于通用BEV3平台打造,定位中型SUV,有望明年上市,未来将对标奔驰EQC等竞品车型

凯迪拉克首款纯电SUV曝光 对标奔驰EQC 下周展出-图1

凯迪拉克首款纯电SUV曝光 对标奔驰EQC 下周展出-图2

凯迪拉克首款纯电SUV曝光 对标奔驰EQC 下周展出-图3

凯迪拉克首款纯电SUV曝光 对标奔驰EQC 下周展出-图4

凯迪拉克首款纯电SUV曝光 对标奔驰EQC 下周展出-图5

凯迪拉克首款纯电SUV曝光 对标奔驰EQC 下周展出-图6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倒梯形封闭式格栅,并在内部以条纹造型装饰,前包围两侧宽大的三角形进气口内镶嵌了LED日行灯,极具视觉冲击力。侧面车顶略微溜背的设计,轿跑范十足,车尾采用分体式尾灯设计,上部分尾灯从D柱延伸至尾部,下部分尾灯位于两侧翼子板上,辨识度极高。

凯迪拉克首款纯电SUV曝光 对标奔驰EQC 下周展出-图7

凯迪拉克首款纯电SUV曝光 对标奔驰EQC 下周展出-图8

内饰方面,新车的中控台搭载了33英寸弧面OLED带鱼屏,视觉效果十分突出,并且集成了导航、娱乐、HUD信息设定以及通用新研发的Super Cruise驾驶辅助系统等功能。此外真皮包裹的座椅,搭配大量的金属部件点缀,提升车内整体质感。

动力方面,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配备全新的Ultium电池系统,其容量或将达到100kWh,可以使车辆拥有超过483km的续航里程。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