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全新概念车上海车展全球首秀 配33寸大屏

日前,网新社从凯迪拉克官方获悉,旗下的全新纯电概念车——LYRIQ将在本月19日举办的上海国际车展上全球首秀,概念车基于Ultium智能纯电平台打造,定位中型SUV,其量产车型预计将于2022年正式上市。

凯迪拉克全新概念车上海车展全球首秀 配33寸大屏-图1

凯迪拉克全新概念车上海车展全球首秀 配33寸大屏-图2

凯迪拉克全新概念车上海车展全球首秀 配33寸大屏-图3

凯迪拉克全新概念车上海车展全球首秀 配33寸大屏-图4

外观方面,概念车前脸采用黑晶光曜盾形格栅搭配直列式闪电车灯,营造出极其科幻的视觉效果,下方硕大的三角形进气口增添了一些运动感。车身侧面线条流畅舒展,使车身视觉上更显修长,另外新车宽大的D柱采用大倾角设计,轿跑范十足。车尾部分采用分体式尾灯设计,上部分尾灯从D柱延伸至尾部,下部分尾灯位于两侧翼子板上,极具辨识度。

凯迪拉克全新概念车上海车展全球首秀 配33寸大屏-图5

凯迪拉克全新概念车上海车展全球首秀 配33寸大屏-图6

内饰方面,概念车延续了外观的科幻风,中控台上配备了33英寸环幕式超视网膜屏,视觉效果十分惊艳,同时还搭载增强型Super Cruise超级智能驾驶系统。此外,概念车还配备了双视激光全息现实增强飞航显示仪,营造出十足的科技感。

凯迪拉克全新概念车上海车展全球首秀 配33寸大屏-图7

续航方面,Ultium智能纯电平台采用了业界首创的无线电池管理系统,能减少90%线缆,同时还可通过整车OTA迭代升级,提升安全性的同时也更加智能。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