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全新SUV谍照!搭33英寸大屏/可发光格栅

近日,有外媒捕获并曝光了一张凯迪拉克全新SUV的测试谍照图片。据了解,新车名为凯迪拉克LYRIQ,已于去年8月在海外正式发布,新车将于本月底上海国际车展正式亮相,并预计将于2022年第一季度投产。

凯迪拉克全新SUV谍照搭33英寸大屏/可发光格栅-图1

凯迪拉克全新SUV谍照搭33英寸大屏/可发光格栅-图2

此次的谍照伪装较厚,但粗壮的C柱、掀背式的的设计还是暴露了其LYRIQ的车型身份。从谍照观察,新车高度贴合此前的概念车设计。LYRIQ基于通用汽车的新一代模块化电动汽车平台BEV3打造,具有独特照明元素的可发光格栅,造型纤细的垂直大灯和溜背式车身,整车颇具时尚感。

凯迪拉克全新SUV谍照搭33英寸大屏/可发光格栅-图3

凯迪拉克全新SUV谍照搭33英寸大屏/可发光格栅-图4

凯迪拉克全新SUV谍照搭33英寸大屏/可发光格栅-图5

凯迪拉克全新SUV谍照搭33英寸大屏/可发光格栅-图6

凯迪拉克全新SUV谍照搭33英寸大屏/可发光格栅-图7

内饰上,新车大面积使用了黑色真皮包裹,配有一块据外媒称“业界像素密度最高”的33英寸的弧面LED屏幕。集成了仪表盘、信息娱乐、导航、灯光控制、空调控制等功能,科技感极强。配置上,LYRIQ还将配有通用集团最新研发的“Super Cruise”驾驶辅助系统和AR HUD增强现实平视显示器等功能,搭配高级主动降噪技术,驾驶体验将更为优秀。

凯迪拉克全新SUV谍照搭33英寸大屏/可发光格栅-图8

凯迪拉克全新SUV谍照搭33英寸大屏/可发光格栅-图9

凯迪拉克全新SUV谍照搭33英寸大屏/可发光格栅-图10

凯迪拉克全新SUV谍照搭33英寸大屏/可发光格栅-图11

凯迪拉克全新SUV谍照搭33英寸大屏/可发光格栅-图12

动力上,凯迪拉克LYRIQ由通用汽车的全新Ultium电池系统提供动力,续航里程为300英里(约483公里)。新车将标配电机后置后驱动力车型,以及双电机全轮驱动车型,以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