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星越L大五座SUV全球首秀 尺寸比途观L大不少

4月13日,吉利大五座SUV——星越L正式亮相。新车基于CMA架构打造,全系搭载沃尔沃Drive-E系列的2.0T发动机,同时还提供“翠羽蓝”的限定配色。准确来说,这款车属于一款A+级SUV,不过其轴距表现已经达到了中型级别,拥有出色的空间表现。新车预计最快将于今年上半年正式上市开售。

吉利星越L大五座SUV全球首秀 尺寸比途观L大不少-图1

吉利星越L全球首秀 搭沃尔沃2.0T 尺寸超同级-图1

吉利星越L全球首秀 搭沃尔沃2.0T 尺寸超同级-图2

吉利星越L全球首秀 搭沃尔沃2.0T 尺寸超同级-图3

外观部分,星越L采用了“时空交响”设计语言,全新设计的盾形进气格栅,搭配两侧的LED头灯,整体十分大气。大量的镀铬装饰也大幅提升了整车的精致感。车身侧面造型敦实,光影曲面营造出立体的车身轮廓,造型颇有沃尔沃XC60的味道。尾部整体设计层次感十足,并配有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

吉利星越L大五座SUV全球首秀 尺寸比途观L大不少-图2

尺寸方面,星越L的长宽高分别为4770*1895*1689mm,轴距达到了2845mm。各项参数均超越同级热销合资车型大众途观L,轴距更是超越了中型SUV标杆——丰田汉兰达,体型俨然已经达到了中型SUV的水平。

吉利星越L全球首秀 搭沃尔沃2.0T 尺寸超同级-图4

吉利星越L全球首秀 搭沃尔沃2.0T 尺寸超同级-图7

吉利星越L全球首秀 搭沃尔沃2.0T 尺寸超同级-图8

内饰方面,最为亮眼的便是中控台上100cm宽的贯穿式联屏,视觉效果十分惊艳,大幅提升了科技感。同时新车内饰还采用了大面积的麂皮材质,极具档次感。配置方面,新车配备自动大灯、智能远近光切换、迎宾灯语、Goodbye欢送模式、BOSE音响等功能。值得一提的是,借助5G技术,新车在部分工况下可实现L4级自动驾驶。

吉利星越L全球首秀 搭沃尔沃2.0T 尺寸超同级-图9

动力方面,新车全系均搭载沃尔沃Drive-E系列的2.0T发动机,高/低功率版本的最大功率分别为175kW和160kW,传动系统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7L
网友评分: 4.8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