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星越L最快5月上市 尺寸超大众途观L 搭2.0T

星越L是吉利旗下的一款全新A+级SUV,基于CMA平台打造,计划于4月19日开幕的上海车展上正式发布。结合此前曝光的信息,预计星越L最快将于5月底或6月正式上市。

吉利星越L最快5月上市 尺寸超大众途观L 搭2.0T-图1

吉利星越L最快5月上市 尺寸超大众途观L 搭2.0T-图2

吉利星越L最快5月上市 尺寸超大众途观L 搭2.0T-图3

吉利星越L最快5月上市 尺寸超大众途观L 搭2.0T-图4

吉利星越L最快5月上市 尺寸超大众途观L 搭2.0T-图5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配备直瀑式进气格栅,两侧前大灯组造型宽大,搭配引擎盖上隆起的线条和下方尺寸硕大的贯穿式进气口,整体造型极具力量感。新车定位紧凑级SUV,但实际上新车的车身尺寸已经达到中型车的标准,2845mm的轴距在同级车型中更是独树一帜。此外,新车还将推出全新翠羽蓝专属配色。

吉利星越L最快5月上市 尺寸超大众途观L 搭2.0T-图6

吉利星越L最快5月上市 尺寸超大众途观L 搭2.0T-图7

吉利星越L最快5月上市 尺寸超大众途观L 搭2.0T-图8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中控屏与副驾驶娱乐屏幕相连形成一体式联屏设计,同时还配备了一块大尺寸内嵌式全液晶仪表盘,拉伸车内视觉宽度,营造十足的科技感。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沃尔沃同款2.0T发动机,并提供高/低功率两种调校。上市后将与合资品牌A级SUV大众探岳、丰田RAV4、本田CR-V,以及长安UNI-K等自主车型展开竞争。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7L
网友评分: 4.8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