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车展3款必看中国品牌新车,影豹/星越L/CS55

4月19日,上海国际车展将正式拉开帷幕,作为今年首个国内A类车展,各大汽车厂商想必也是攒足了重磅新车将带来一场盛宴。这其中中国汽车品牌方面也是看点十足,其中不乏运动轿车和众多特点鲜明的SUV,今天我们就带大家一起抢先看看,本届车展上必不容错过的3款中国品牌新车。

上海车展3款必看中国品牌新车影豹/星越L/CS55-图1

运动轿车-广汽传祺影豹

必看亮点:激进的外观、简约科幻的内饰,将启动预售

曾经说到中国品牌运动轿车大家更多的会想到名爵6,不过再过不久名爵6将迎来一个强有力的竞争对手,它就是广汽传祺影豹。

上海车展3款必看中国品牌新车影豹/星越L/CS55-图2

广汽传祺影豹是基于传祺GPMA平台打造的首款运动轿车,新车外观设计激进动感,独特的涂装足够个性新颖。而整个车身姿态犹如猎豹般蓄势待发,风格上兼顾了高级感和质感,有效避免了因夸张设计带来的负面效果。

上海车展3款必看中国品牌新车影豹/星越L/CS55-图3

作为一台运动轿车,动力性能的表现才是重中之重,广汽传祺影豹将搭载一台1.5TGDI发动机,最大功率177马力,峰值扭矩270牛·米,据悉0-100km/h加速时间在7秒内。

上海车展3款必看中国品牌新车影豹/星越L/CS55-图4

小结:拥有这样的颜值和实力,如果再加上一个合理诱人的售价,那么广汽传祺影豹或将不仅仅成为名爵6的对手,更有望替代思域等合资品牌车型,成为年轻消费者新的购车首选。

豪华紧凑SUV-吉利星越L

必看亮点:全新紧凑型SUV,各方面表现注重豪华高级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这样的感觉,从星越L的官图来看它更像是一款中型甚至中大型SUV,可实际上它却是一台紧凑型SUV。毕竟不少人的印象中自主品牌紧凑型SUV大多倾向低价位、高性价比,但很明显星越L将改变这样的看法。

上海车展3款必看中国品牌新车影豹/星越L/CS55-图5

吉利星越L基于吉利CMA超级母体打造,外观设计相当大气,众多细节部分的设计颇为精致,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770/1895/1689mm,轴距2845mm,相信其内部乘坐空间也会有出色的表现。内饰方面则更是突出高级质感,从之前发布的官图来看,双拼色设计、双联屏、条纹装饰面板等等元素将带来兼顾豪华与科技感的视觉效果。

上海车展3款必看中国品牌新车影豹/星越L/CS55-图6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沃尔沃Drive-E系列2.0T发动机,同时新车将提供高/低两种不同功率调教,其中最大功率分别为218马力和238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325牛·米和35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则配备7速湿式DCT变速箱和来自爱信的8AT变速箱。

上海车展3款必看中国品牌新车影豹/星越L/CS55-图7

小结:想要感受一下中国自主品牌豪华之作么?不妨在上海车展期间前往吉利展台体验一下吧,另外您希望星越L的售价区间是多少呢?

UNI系设计风格-新一代长安CS55PLUS

必看亮点:UNI系设计风格与CS55PLUS会产生怎样的效果?

长安凭借UNI系列的两款新车十足的火了一把,科幻感十足的设计手法却是吸引了大家的广泛关注,那么UNI系设计风格与CS55PLUS会产生怎样的效果呢?

上海车展3款必看中国品牌新车影豹/星越L/CS55-图8

本届上海车展上新一代长安CS55PLUS或将首发亮相,新车最终会如何定位和命名目前还不能确定,但根据官方发布的官图来看这必将又是一款爆款车型,亮眼的无边框点阵式格栅配合全新的前大灯组设计就足够让其成为焦点,并且新车配置方面的表现预计也会有明显升级。

上海车展3款必看中国品牌新车影豹/星越L/CS55-图9

新车的尺寸变化不大,长/宽/高分别为:4515/1865/1680mm,轴距为2656mm。动力方面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188马力。

上海车展3款必看中国品牌新车影豹/星越L/CS55-图10

小结:现款长安CS55PLUS去年的总销量达到了10.8万辆,今年到目前为止每月的销量也保持在1万辆以上,原本就销售成绩出色的CS55PLUS换装全新设计风格后又会有怎样的表现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总 结:广汽传祺、吉利、长安原本就是中国自主品牌杰出的代表,而本次上海车展上三款新车的发布势必又将会吸引众多关注,并将自主车各方面的表现带到一个新高度。除此之外本届上海车展还有哪些值得关注的新车呢?敬请期待吧。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7L
网友评分: 4.8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