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星越L将于4月19日发布!全系搭2.0T 5月上市

网上车市从吉利汽车官方获悉,全新A+级SUV星越L将于4月19日开幕的上海车展正式发布。市场层面根据吉利规划,预计新车最快将于5月底上市。星越L是吉利品牌基于CMA平台打造的第三款车型,也是目前吉利品牌定位最高的SUV车型。动力方面,新车全系搭载沃尔沃提供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吉利星越L将于4月19日发布全系搭2.0T 5月上市-图1

吉利星越L将于4月19日发布全系搭2.0T 5月上市-图2

吉利星越L将于4月19日发布全系搭2.0T 5月上市-图3

星越L采用吉利品牌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直瀑式进气格栅周围加入了镀铬饰条,两侧全LED大灯组辨识度极高。下包围为贯穿式设计,拉宽了视觉效果。车身侧面主腰线从前翼子板延伸至尾灯组。车尾方面,新车配备了贯穿式LED灯组,排气为隐藏式布局。

吉利星越L将于4月19日发布全系搭2.0T 5月上市-图4

内饰方面星越L采用非对称式设计,中控屏和副驾驶屏为一体式设计,长度高达一米,提升了车内豪华感,下方为空调出风口以及实体物理按键。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真皮方向盘、全液晶仪表、ACC自适应巡航、HUD抬头显示、手机无线充电等。

吉利星越L将于4月19日发布全系搭2.0T 5月上市-图5

作为吉利家族定位最高的SUV车型,星越L并不是尺寸最大的一款车型,其整体尺寸介于博越、豪越之间,但CMA平台的使用让其拥有更长的轴距。动力方面新车提供2.0T高/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75kW、160kW,最大扭矩分别为350N·m、325N·m,新车上市后将竞争长安UNI-K、WEY摩卡以及大众探岳、丰田RAV4、本田CR-V等价格相近。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7L
网友评分: 4.8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