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星越L四月将发布 每月要卖3万辆-比博越还多

吉利汽车将在4月19日开幕的上海车展中发布基于CMA架构打造的全新SUV——星越L,定位要高于现款博越,将成为吉利品牌在A+级SUV市场的代表产品。网上车市从吉利汽车内部获悉,吉利对于星越L有很高的市场期待,6-7月上市后,计划在年底冲击1.5万辆的月销成绩,未来计划达到2-3万辆/月,甚至要超过博越。

吉利星越L最快6月上市 每月要卖3万辆-比博越还多-图1

吉利星越L最快6月上市 每月要卖3万辆-比博越还多-图2

吉利星越L最快6月上市 每月要卖3万辆-比博越还多-图3

吉利星越L最快6月上市 每月要卖3万辆-比博越还多-图4

目前吉利品牌走量车型的价格仍多集中在15万元以下,博越的售价区间为8.98-14.68万元,这也是该车销量较高的原因之一。而星越L诞生于CMA架构,且全系搭载2.0T发动机,错位竞争合资品牌A级SUV,比如大众探岳、丰田RAV4、本田CR-V,另外长安UNI-K等自主车型也是其主要竞品。在这个价位月销量还能超过2万辆的车型,基本都是合资A级SUV,例如皓影、CR-V、奇骏等,国产品牌目前仍然是依靠大空间和性价比来抢夺市场。

吉利星越L最快6月上市 每月要卖3万辆-比博越还多-图5

吉利星越L最快6月上市 每月要卖3万辆-比博越还多-图6

吉利此前曾推出过星越来试探市场对于CMA中高端SUV车型的反馈,价格为12.78-18.78万元,不过该车的月销量近期都在1-2千辆左右。星越L相比星越定位更加主流的A+级SUV市场,且用户对于CMA架构也日益认可,星越L的市场表现肯定会更好。不过销量要逐步达到2-3万辆/月的水准,还是要靠综合实力去和合资车型竞争,预计2.0T价格会与星越比较接近,在15-20万元左右。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7L
网友评分: 4.8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