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星越L首秀!动力/尺寸超途观L 最快6月上市

4月13日杭州,吉利全新旗舰SUV星越L正式发布,同时新车将于4月19日开幕的上海车展与公众见面。作为继星越、星瑞之后CMA平台下吉利品牌第三款车型,星越L采用了吉利最新的设计语言,动力部分更是全系搭载沃尔沃2.0T发动机。根据规划,新车最快将于6月份正式上市,上市后主要竞争包括合资阵营的大众途观L、探岳、本田CR-V以及长安UNI-K、WEY摩卡等自主中型SUV在内的车型。

快速了解新车:

1、吉利品牌第三款CMA平台车型;

2、定位A+级SUV,整体尺寸超合资标杆途观L;

3、全系搭沃尔沃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超大众2.0T。

吉利星越L正式发布全系搭2.0T 最快5月份上市-图1

吉利星越L正式发布全系搭2.0T 最快5月份上市-图2

吉利星越L正式发布全系搭2.0T 最快5月份上市-图3

吉利星越L正式发布全系搭2.0T 最快5月份上市-图4

从星瑞的市场表现看,吉利最新的造型设计风格已经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认可,星越L则继续沿用这套全新家族语言,前脸直瀑式进气格栅搭配两侧辨识度极高的全LED大灯组,营造出时尚、动感的视觉效果。下方保险杠为贯穿式设计,拉宽了视觉效果。车尾设计较为简洁,贯穿式LED灯组是一大亮点,排气为隐藏式布局。

吉利星越L正式发布全系搭2.0T 最快5月份上市-图5

星越L内饰为非对称式设计,中控屏和副驾驶屏为一体式布局,极大地提升内饰科技感。下方实体物理按键,对于不习惯在触摸屏操作的用户来讲,这一点比较友好。配置方面,全景天窗、ACC自适应巡航、HUD抬头显示、手机无线充电等该级别车型该有的配置也应有尽有。

吉利星越L正式发布全系搭2.0T 最快5月份上市-图6

吉利星越L正式发布全系搭2.0T 最快5月份上市-图1

星越L的定位A+级SUV,与上汽大众途观L较为相似,不过新车整体尺寸参数全面领先途观L。动力部分,星越L提供2.0T高/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75kW、160kW,最大扭矩分别为350N·m、325N·m,功率/扭矩参数均领先大众2.0T发动机。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7L
网友评分: 4.8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