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水喉+竞技杠 原厂为您改装好 坦克300推越野版

日前,网新社获取到了坦克300越野版车型的实拍图片,目前坦克300全系共在售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7.58-22万元。新车基于坦克300打造,原厂加装了越野套件,通过性大幅度提升。

涉水喉+竞技杠 原厂为您改装好 坦克300推越野版-图1

涉水喉+竞技杠 原厂为您改装好 坦克300推越野版-图2

涉水喉+竞技杠 原厂为您改装好 坦克300推越野版-图3

相较于普通版车型,新车加装了竞技杠和前绞盘,同时配有涉水喉,顶部行李架也进行了优化,轮毂为防脱圈轮毂,轮胎为固铂AT3越野胎。后保险杠中部预留了开口,可加装拖车钩或后绞盘。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离地间隙有所增加,预计针对悬挂也进行了调整,同时车标也更换为TANK品牌全新徽标。

涉水喉+竞技杠 原厂为您改装好 坦克300推越野版-图4

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85*1970*1978mm,轴距为2750mm,由于套件的加入,新车的长宽高较现款车型均有所提升。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67kW,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四驱系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1.39L
网友评分: 4.6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