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全新明锐运动版曝光 搭1.5T/黑色外观套件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斯柯达全新明锐Sportline版本,新车提供三厢轿车与旅行版共两款车身,同时配备汽车、柴油、混动等多款动力。新车定位在基础版车型和RS性能版车型之间,和大众车型的R-Line版本近似,可视为运动版车型,相较基本版车型拥有更加时尚外观和内饰。

斯柯达全新明锐运动版曝光 搭1.5T/黑色外观套件-图1

斯柯达全新明锐运动版曝光 搭1.5T/黑色外观套件-图2

新车多个外观配件采用了黑色元素,前脸涵盖熏黑的六边形竖条幅式进气格栅,黑色内底LED大灯。车身侧面配备黑色涂装的外后视镜、黑色车窗饰条、17/18/19寸铝合金轮毂以及车身同色运动包围。尾部设计元素与RS版近似,尾标LOGO和尾灯均采用了熏黑处理,搭配双边共两出排气。

斯柯达全新明锐运动版曝光 搭1.5T/黑色外观套件-图3

斯柯达全新明锐运动版曝光 搭1.5T/黑色外观套件-图4

斯柯达全新明锐运动版曝光 搭1.5T/黑色外观套件-图5

新车内饰同样大面积的采用黑色元素,配备带有Sportline标识的多功能方向盘和前排运动座椅。动力方面,新车提供1.5T汽油引擎、1.5T汽油轻混、2.0T柴油以及1.4T汽油插混动力系统,传动系统可匹配6速手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凡ER6 飞凡ER6 15.98万起 获取底价
AION S MAX AION S MAX 14.9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5L
网友评分: 4.4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