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全新明锐实拍曝光 搭2.0T引擎/安全配置丰富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斯柯达全新明锐RS车型的实拍图片,新车目前已在部分海外国家发售。新车前脸采用了全新的家族设计语言,换搭了全新造型的六边形进气格栅,两侧搭配修长的且棱角分明的前大灯组,整体造型与即将在4月19日上市的上汽斯柯达全新明锐PRO基本一致。新车侧面配备造型时尚的运动轮毂,内配红色刹车卡钳,尾灯线条简洁,车标LOGO和车型LOGO均经过黑色处理,相较普通版车型更加运动。

斯柯达全新明锐实拍曝光 搭2.0T引擎/安全配置丰富-图1

斯柯达全新明锐实拍曝光 搭2.0T引擎/安全配置丰富-图2

斯柯达全新明锐实拍曝光 搭2.0T引擎/安全配置丰富-图3

斯柯达全新明锐实拍曝光 搭2.0T引擎/安全配置丰富-图4

全新明锐RS内饰大面积采用黑色,中控台点缀有银色饰条和红色灯带,黑色皮革座椅搭配红色缝线。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了打孔真皮包裹,全液晶数字仪表和中控大屏承担了信息显示和娱乐交互的功能。新车中央控制区域装饰有亮黑色面板,换挡机构采用了造型小巧且科技感较强的拨动设计。

斯柯达全新明锐实拍曝光 搭2.0T引擎/安全配置丰富-图5

斯柯达全新明锐实拍曝光 搭2.0T引擎/安全配置丰富-图6

斯柯达全新明锐实拍曝光 搭2.0T引擎/安全配置丰富-图7

斯柯达全新明锐实拍曝光 搭2.0T引擎/安全配置丰富-图8

动力方面,全新明锐RS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80kW,峰值扭矩可达400N·m,传动系统匹配一台7速双离合变速箱。新车还搭载了胎压监测、车道保持辅助、交通标志识别、紧急制动辅助等安全配置。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凡ER6 飞凡ER6 15.98万起 获取底价
AION S MAX AION S MAX 14.9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5L
网友评分: 4.4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