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国产斯柯达明锐旅行版曝光 预计4月上市

近日,网新社获取了一组全新国产斯柯达明锐旅行版的专利图,新车基于大众集团最新的MQB EVO平台打造,在外观方面变得更加年轻时尚,标准旅行车的造型设计也会俘获更多“瓦罐”爱好者的青睐。计新车将于4月与三厢版一同在上海车展发布。

全新国产斯柯达明锐旅行版曝光 预计4月上市-图1

全新国产斯柯达明锐旅行版曝光 预计4月上市-图2

新车采用三厢版车型所相同的海外版明锐RS的外观套件,配合上全新的多边形进气格栅以及线条更加狭长锐利的大灯,让车头造型变得更加时尚立体,同时视觉效果也更具力量感,相信会收获更多年轻消费者的喜爱。不过除此之外还提供了一款更加造型不算激进的版本,以及一款与在售明锐旅行版类似的“野性”外观套件车型可供选择。

全新国产斯柯达明锐旅行版曝光 预计4月上市-图3

全新国产斯柯达明锐旅行版曝光 预计4月上市-图4

全新国产斯柯达明锐旅行版曝光 预计4月上市-图5

全新国产斯柯达明锐旅行版曝光 预计4月上市-图6

不过参考已经曝光的明锐PRO来看,动力方面将搭载与现款相同的EA211 1.4TSI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5000rpm,250N·m/1750-3000rpm,与之匹配的也仍然是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虽然这套动力总成的表现不算差,但我想绝大多数消费者还是更加期待大众集团最新的EA211 1.5 TSI EVO发动机和更加靠谱的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全新国产斯柯达明锐旅行版曝光 预计4月上市-图7

全新国产斯柯达明锐旅行版曝光 预计4月上市-图8

全新国产斯柯达明锐旅行版曝光 预计4月上市-图9

虽然大众这次依然在动力系统上依旧没能做到与海外车型同步,但起码提供了一个更加纯正的欧洲旅行车造型可供选择。作为这个价位极其罕见的旅行车款,未来可能也没有什么其他可选车型,所以现在就静待上市后的价格如何了。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凡ER6 飞凡ER6 15.98万起 获取底价
AION S MAX AION S MAX 14.9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5L
网友评分: 4.4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