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全新明锐PRO亮相 尺寸加长 4月21日上市

3月9日,上汽斯柯达全新明锐PRO在线上亮相,并于4月21日开幕的上海车展正式上市。明锐PRO基于MQB-EVO平台打造,新车外观采用全新的家族设计语言,整体更加时尚、运动,同时尺寸也进行了全面加长,和同平台的速腾尺寸相当。动力方面,全新明锐PRO搭载1.4T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斯柯达全新明锐PRO亮相 尺寸加长 4月21日上市-图1

斯柯达全新明锐PRO亮相 尺寸加长 4月21日上市-图2

斯柯达全新明锐PRO亮相 尺寸加长 4月21日上市-图3

斯柯达全新明锐PRO同步了海外版设计,不过在细节处进行了本土化调整,前脸直瀑式格栅造型更精致,LED大灯组回归一体式设计,下包围为RS运动外观套件。新车侧面腰线较为犀利,车尾顶部配有鲨鱼鳃式天线,尾门延续了掀背式设计,灯组改为立体样式,下方加入双边共两出式排气装饰。

斯柯达全新明锐PRO亮相 尺寸加长 4月21日上市-图4

斯柯达全新明锐PRO亮相 尺寸加长 4月21日上市-图5

内饰方面,明锐PRO整体设计简约且具有层次感,新车配有RS运动方向盘,10.3英寸液晶仪表显示效果细腻,中控上方为12.1英寸悬浮式中控屏,下方还有与保时捷相似的拨动式电子挡杆。此外配置上还提供了HUD抬头显示、座椅通风、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全景影像等。

斯柯达全新明锐PRO亮相 尺寸加长 4月21日上市-图6

斯柯达全新明锐PRO亮相 尺寸加长 4月21日上市-图7

车身尺寸方面,全新明锐PRO全面加长,定位也由现款的A级调整为A+级,车内乘坐空间预计也会更宽敞。动力方面,明锐PRO继续搭载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峰值扭矩为250N·m。后续预计还将推出入门的1.2T版本车型,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凡ER6 飞凡ER6 15.98万起 获取底价
AION S MAX AION S MAX 14.9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