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明锐PPO到店实拍 新车上海车展期间上市

日前,网新社获取了一组斯柯达全新明锐PRO的到店实拍图,新车将在上海车展期间正式上市,新车售价预计将和现款明锐保持一致,为10-16万元。目前全国各地的4S店已陆续有展车到店,有兴趣的消费者已经可以到店看车。新车是基于大众最新的MQB-EVO平台打造,是国内继高尔夫、奥迪A3之后,第三款采用此平台的大众车型

斯柯达明锐PPO到店实拍 新车上海车展期间上市-图1

斯柯达全新明锐PRO延续了海外版设计,仅在细节处进行了一些本地化的调整,采用斯柯达家族化的直瀑式格栅,并采用一体化的LED大灯组,下包围直接采用RS运动外观套件,来增强运动感。新车侧面腰线较为犀利,车尾顶部配有鲨鱼鳃式天线,尾门延续了掀背式设计。尺寸上,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53mm/1832mm/1469mm,轴距为2730mm。

斯柯达明锐PPO到店实拍 新车上海车展期间上市-图2

斯柯达明锐PPO到店实拍 新车上海车展期间上市-图3

斯柯达明锐PPO到店实拍 新车上海车展期间上市-图4

作为斯柯达车型,明锐PRO没有采用大众的数字座舱设计理念,但依旧配有10.3英寸全液晶仪表、12.1英寸悬浮式中控屏,HUD抬头显示,科技感十足。内饰上最像大众的就是,同样采用与保时捷相似的拨动式电子挡杆。

斯柯达明锐PPO到店实拍 新车上海车展期间上市-图5

斯柯达明锐PPO到店实拍 新车上海车展期间上市-图6

斯柯达明锐PPO到店实拍 新车上海车展期间上市-图7

动力方面,明锐PRO继续采用1.4TSI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预计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后期可能也会和现款车型一样,推出1.2T车型。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凡ER6 飞凡ER6 15.98万起 获取底价
AION S MAX AION S MAX 14.9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5L
网友评分: 4.4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