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一代欧蓝德发布 搭载全新动力/四驱系统升级

2021年2月17日,全新一代欧蓝德正式发布,新车的的外观设计尤其是前脸看起来非常个性,分体式的大灯、粗壮的镀铬装饰以及多边形的进气格栅,虽然看上去有些怪异但相比上一代车型却更时尚了。

全新一代欧蓝德发布 搭载全新动力/四驱系统升级-图1

车尾的设计要平淡许多,尾灯的造型比较细长,延伸的设计增加了车尾的横向视觉宽度。后包围下方采用了哑光银色的饰板,并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

全新一代欧蓝德发布 搭载全新动力/四驱系统升级-图2

官图中的全新一代欧蓝德采用了浅色内饰的设计,整体视觉效果很简约,全液晶仪表和悬浮式屏幕提升了科技感,空调出风口采用了贯穿式的设计,增加了中控台的层次感。

全新一代欧蓝德发布 搭载全新动力/四驱系统升级-图3

配置方面新车将提供导航、CarPlay、平视显示器、MI-PILOT Assist驾驶辅助系统、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等功能,另外据悉该车的安全气囊数量达到了11个。

全新一代欧蓝德发布 搭载全新动力/四驱系统升级-图4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三菱最新的2.5L发动机,传动系统或将搭载CVT变速箱。另外三菱官方也表示,全新一代欧蓝德将搭载最新的Super All-Wheel Control技术(四驱系统),同时还采用了新的驾驶模式选择器。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4.14L
网友评分: 4.6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