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星越L最快5月底上市!搭2.0T 尺寸超大众途观L

星越L是吉利旗下的一款全新A+级SUV,将于4月19日上海车展发布。网上车市了解到,星越L最快将于5月底或6月正式上市。新车是继星越、星瑞后吉利品牌的第三款CMA车型。车身尺寸方面,星越L车长为4770mm,轴距达到2845mm,相比大众途观L更占优。动力方面,新车全系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吉利星越L最快5月底上市搭2.0T 尺寸超大众途观L-图1

吉利星越L最快5月底上市搭2.0T 尺寸超大众途观L-图2

吉利星越L最快5月底上市搭2.0T 尺寸超大众途观L-图3

外观方面,星越L采用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前脸配备直瀑式进气格栅格栅,搭配两侧的点阵式LED大灯组,提升整车辨识度。新车侧面设计则相对传统,车尾配备有时下流行的贯穿式LED尾灯,营造出极为动感、时尚的视觉效果。内饰方面,星越L中控屏与副驾驶屏融为一体,长度达到1米,搭配拼色+缝线装饰,使车内豪华感进一步升级。

吉利星越L最快5月底上市搭2.0T 尺寸超大众途观L-图4

吉利星越L最快5月底上市搭2.0T 尺寸超大众途观L-图5

吉利星越L最快5月底上市搭2.0T 尺寸超大众途观L-图6

星越L整体尺寸表现介于博越、豪越之间,但轴距更占优势。动力方面,新车全系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60kW、175kW,最大扭矩分别为325N·m、350N·m,传动系统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或爱信8AT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7L
网友评分: 4.8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