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全新兰德酷路泽最新消息 车辆技术图纸曝光

近日,从海外媒体处获取了一组丰田全新兰德酷路泽车型的技术图纸,通过泄露的图纸我们可以清晰的看到全新设计的车头、车尾、发动机以及轮圈样式。据了解,新车或将于8月1日正式发布。

丰田全新兰德酷路泽最新消息 车辆技术图纸曝光-图1

新车将基于丰田TNGA架构打造,结合此前曝光的路试谍照以及渲染图了解到,全新丰田兰德酷路泽的前脸将依旧采用四边形的造型,但面积更大,中网则搭配了粗壮的三幅式设计,前大灯造型也为矩形设计,并于中网相融合。前大灯下方是一个贯穿式的散热开口设计,与大灯组相结合,并融入在前包围中。

丰田全新兰德酷路泽最新消息 车辆技术图纸曝光-图2

结合此前曝光的白车身照片可以看到,新车的车顶依旧采用了较平的设计,整车的造型依旧延续了兰德酷路泽一贯方方正正、有棱有角的硬派风格。

丰田全新兰德酷路泽最新消息 车辆技术图纸曝光-图3

通过此前曝光的内饰谍照可以看到,新车将采用传统的机械指针式仪表盘,中间的液晶显示屏可显示多种车辆信息,另外新车还将配备12.3英寸的液晶中控屏、座椅加热、座椅通风、方向盘加热、胎压监测这种实用性配置。在越野方面配有高速四驱、低速四驱、全地形辅助驾驶系统、陡坡缓降功能。

丰田全新兰德酷路泽最新消息 车辆技术图纸曝光-图4

轮圈方面,新车提供至少有五种不同条辐造型以及17英寸、18英寸、20英寸的轮圈可供选择。

丰田全新兰德酷路泽最新消息 车辆技术图纸曝光-图5

动力系统方面,目前可以确定新车将会有搭载代号为1GR的4.0升V6发动机,以及代号为V35A的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两种动力系统。

丰田全新兰德酷路泽最新消息 车辆技术图纸曝光-图6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