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市场停止丰田兰德酷路泽预定 新车即将亮相

日前,从海外媒体获悉,丰田汽车目前在日本市场已经关闭了现款丰田兰德酷路泽车型的相关预定页面,同时经销商对外表示,并不接受新订单,预计现有车型订单生产结束后,现款丰田兰德酷路泽车型,将在日本国内工厂正式停产。而新一代车型预计将在4月亮相,5月开始生产。

日本市场停止丰田兰德酷路泽预定 新车即将亮相-图1

全新丰田兰德酷路泽的外形目前尚未公开,结合此前公布的渲染图和此前曝光的白车身照片,我们可以知道新车的车顶将依旧采用较平的设计,而车身依旧则是方正的硬朗造型,其硬派越野车的属性将不会改变,

日本市场停止丰田兰德酷路泽预定 新车即将亮相-图2

此外,动力方面据了解或将搭载4.0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3.3L V6柴油发动机以及3.5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动力系统,未来还将推出基于3.5T V6发动机打造的混动车型。

日本市场停止丰田兰德酷路泽预定 新车即将亮相-图3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