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FJ纯电动SUV假想图 封闭式格栅/外观科幻

随着汽车电动化的兴起,不少硬派SUV也开始推出混动或纯电版车型,例如Jeep牧马人、路虎全新卫士等。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丰田FJ纯电动SUV车型的假想图,新车由一位名为Nikhil Mansukhani的设计师独立绘制,由于新车尺寸小于FJ Cruiser(FJ酷路泽),设计师将其命名为FJ Junior。

丰田FJ纯电动SUV假想图 封闭式格栅/外观科幻-图1

丰田FJ纯电动SUV假想图 封闭式格栅/外观科幻-图2

丰田FJ纯电动SUV假想图 封闭式格栅/外观科幻-图3

丰田FJ纯电动SUV假想图 封闭式格栅/外观科幻-图4

丰田FJ纯电动SUV假想图 封闭式格栅/外观科幻-图5

新车外观造型方正,与已在多个国家市场停产停售的FJ酷路泽颇为相似。由于是纯电版车型,新车车头整体采用了封闭式设计,前脸由一个大型的圆角矩形亮黑色框和淡蓝色横条组成,视觉效果十分科幻。车身玻璃采用一体式设计,配有银色车顶行李架和大尺寸全地形轮胎。车尾造型与车头一致,配有贯穿式尾灯,右侧还外挂了一个“银色书包”。外媒猜测,这个“银色书包”可能是一个电池组,也可能是一个便捷帐篷。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