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陆巡纪念版实拍 搭专属锻造轮圈/带车顶行李架

兰德酷路泽(又称陆地巡洋舰,陆巡)是丰田旗下的一款中大型SUV,因其过硬的机械素质和良好的性能被国内外消费者追捧,但遗憾的是该车现已停产。不过丰田全新一代陆巡预定将于2021年8月正式亮相,届时该车将以全新的面貌再次回归国际市场。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丰田陆巡纪念版的实拍图片,该车被命名为Heritage Edition。

丰田陆巡纪念版实拍 搭专属锻造轮圈/带车顶行李架-图1

丰田陆巡纪念版实拍 搭专属锻造轮圈/带车顶行李架-图2

丰田陆巡纪念版实拍 搭专属锻造轮圈/带车顶行李架-图3

丰田陆巡纪念版实拍 搭专属锻造轮圈/带车顶行李架-图4

丰田陆巡纪念版实拍 搭专属锻造轮圈/带车顶行李架-图5

作为纪念版车型,该车在外观方面相比普通车型有小幅调整升级,搭载有专属的黄铜色锻造轮圈和越野轮胎,车身各细节处还配有专有铭牌,彰显了该车身份。与此同时,该车配备独特的悬架设置,提升了离地间隙,越野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此外,新车车顶还配备有大尺寸行李架,更方便车主在野外工作和储存装备。

丰田陆巡纪念版实拍 搭专属锻造轮圈/带车顶行李架-图6

丰田陆巡纪念版实拍 搭专属锻造轮圈/带车顶行李架-图7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5.7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270kW,峰值扭矩530N.m,传动系统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