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兰德酷路泽细节曝光 预计将于8月1日发布

近日,网新社从外媒处获取了一组全新一代丰田兰德酷路泽的部分细节信息图,从图中可以看出车头与车尾造型基本与此前网新社曾报道的渲染图一致。这份资料曝光的共有4.0L V6自然吸气和3.5T涡轮增压两款发动机,预计新车将于今年8月1日正式亮相。

丰田兰德酷路泽细节曝光 预计将于8月1日发布-图1

丰田兰德酷路泽细节曝光 预计将于8月1日发布-图2

丰田兰德酷路泽细节曝光 预计将于8月1日发布-图3

丰田兰德酷路泽细节曝光 预计将于8月1日发布-图4

丰田兰德酷路泽细节曝光 预计将于8月1日发布-图5

新车搭载的1GR-FE 4.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207kW,最大扭矩377N·m;另一款V35A-FTS 3.5T V6发动机最大功率310kW,最大扭矩600N·m。目前尚不清楚究竟会使用LX570同款的8AT变速箱还是LS500上最新的10AT变速箱,但可以肯定的是,新车将会继续使用带有低速四驱的四驱系统,同时高配车型还将配备KDSS系统。

丰田兰德酷路泽细节曝光 预计将于8月1日发布-图6

作为越野车圈的图腾车型,丰田兰德酷路泽凭借其出色的可靠性深受消费者的青睐,目前主要通过平行进口却在销售,然而受国五排放的影响导致一线城市无法上牌,但即便是这样也无法阻止价格的水涨船高。相信在技术上革新之后的全新一代兰德酷路泽,依旧会是同级当中最受欢迎的那款硬派越野车。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