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三菱帕杰罗曝光 或将搭载日产3.5L V6发动机

近日,网新社从外媒处获悉了一组下一代三菱帕杰罗的渲染假想图,根据图片来看新车或将采用与全新欧蓝德相同的家族化设计语言,背挂式备胎的设计依旧让它看起来颇具野性。不过截至目前为止,三菱并未官方确认关于新车的任何消息,而现款车型也将于年底正式停产。

全新三菱帕杰罗曝光 或将搭载日产3.5L V6发动机-图1

全新三菱帕杰罗曝光 或将搭载日产3.5L V6发动机-图2

考虑到现在三菱并没有一款拿得出手的大排量发动机,再结合上雷诺-日产-三菱联盟来看,预计未来很有可能会用上日产探路者上的那台3.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280匹,最大扭矩351牛·米。现款在售的帕杰罗·劲畅上所使用二代超选四驱+8AT也将大概率会出现在下一代帕杰罗之上。

全新三菱帕杰罗曝光 或将搭载日产3.5L V6发动机-图3

全新三菱帕杰罗曝光 或将搭载日产3.5L V6发动机-图4

虽然此前三菱已经萌生了放弃帕杰罗这款经典硬派越野车的念头,但WEY坦克300推出即火爆的销售状况还是充分说明了这个细分市场仍然有着不错的潜力。与丰田普拉多齐名的帕杰罗如果换装全新的动力总成回归中国市场还是有着不错的受众群体的,然而一贯轻视中国市场三菱恐怕很难意识到这一点。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