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新一代帕杰罗曝光 配分体大灯/搭2.4L混动

海外汽车媒体曝光了一组三菱新一代帕杰罗的渲染图。新车与日产途乐同平台打造,前脸装配横幅式进气格栅,两侧配有分体式头灯组,上半部为细长的“眯眯眼”造型十分凶悍,下半部圆润的“酒窝状”则透着几分可爱,和现款奔驰大G的圆形日间行车灯呆萌程度相似。车侧采用了双色设计,后视镜、门把手均由黑色元素装点。

动力方面,新车有望与欧蓝德PHEV采用相同的动力总成,搭载2.4L自然吸气发动机+双电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4kW,最大扭矩为199N.m,前后电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60kW/70kW,电池容量为13.8kWh,纯电续航为65km。

三菱新一代帕杰罗曝光 配分体大灯/搭2.4L混动-图1

三菱新一代帕杰罗曝光 配分体大灯/搭2.4L混动-图2

三菱新一代帕杰罗曝光 配分体大灯/搭2.4L混动-图3

三菱新一代帕杰罗曝光 配分体大灯/搭2.4L混动-图4

现款帕杰罗

从目前的已知的信息来看,新一代帕杰罗发展方向或更偏向于城市驾驶,很好的平衡了玩乐与家用之间微妙的关系,对于想一车多用的越野车迷来说算是个好消息。它的竞争对手依旧很明确,继续对标丰田兰德酷路泽/普拉多、Jeep牧马人等硬派SUV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