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帕杰罗Mini实拍!尺寸接近吉姆尼/还带分动箱

帕杰罗是三菱旗下的一款硬派越野车,因其出色的性能被中国消费者熟知,但遗憾的是现已停产。实际上,在帕杰罗家族体系中还有一款尺寸极小的车型——帕杰罗Mini。该车最早于1994年问世,主要与铃木吉姆尼进行竞争。近日,有海外媒体发布了一组三菱帕杰罗Mini的实拍图片。

三菱帕杰罗Mini实拍尺寸接近吉姆尼/还带分动箱-图1

三菱帕杰罗Mini实拍尺寸接近吉姆尼/还带分动箱-图2

三菱帕杰罗Mini实拍尺寸接近吉姆尼/还带分动箱-图3

三菱帕杰罗Mini实拍尺寸接近吉姆尼/还带分动箱-图4

外观方面,该车车身设计上延续了帕杰罗的硬汉气息,车身尺寸极小,长宽高分别为3395mm、1475mm、1635mm,尺寸接近竞争对手吉姆尼,同时符合日本的K-car标准。前脸配有多横幅镀铬进气格栅,搭配矩形大灯组,仿佛大号帕杰罗的等比例缩小版。内饰设计上,该车设计以实用为主,车内采用织布座椅。在布局上将各类控制按钮统一整合到中控台的控制面板中,布局更加合理精简,加上搭载的圆形空调出风口,即便是现在看来也未过时。

三菱帕杰罗Mini实拍尺寸接近吉姆尼/还带分动箱-图5

三菱帕杰罗Mini实拍尺寸接近吉姆尼/还带分动箱-图6

三菱帕杰罗Mini实拍尺寸接近吉姆尼/还带分动箱-图7

动力方面,该车受法律法规因素影响,搭载了一台0.66L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41kW,最大扭矩为60N·m,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另外,该车搭载Easy Select 4WD四驱系统,并且带有分动箱和低速挡。虽然动力不算充裕,但因娇小的车身和三菱强大的四驱系统,越野性能依然十分出色。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