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帕杰罗短轴版实拍!搭3.2T引擎/越野性能出色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三菱帕杰罗短轴版本的实拍图片,该车长轴版曾在国内销售,短轴版也以平行进口的方式少量进入过国内市场。该车因出色的越野能力和帅气的外形曾被国内越野车迷亲切的称为“山猫”。但可惜的是,帕杰罗不能通过日本最新的行人保护法规,最终遗憾停产。

三菱帕杰罗短轴版实拍搭3.2T引擎/越野性能出色-图1

三菱帕杰罗短轴版实拍搭3.2T引擎/越野性能出色-图2

三菱帕杰罗短轴版实拍搭3.2T引擎/越野性能出色-图3

三菱帕杰罗短轴版实拍搭3.2T引擎/越野性能出色-图4

外观方面,该车前脸采用经典的三横幅格栅设计,搭配一体式大灯和盲区镜,体现出该车硬派的气质。此外,该车与普通版相比最大的变化就是采用了双门造型设计,采用了短轴距后,该车拥有更加出色的接近角和离去角,车辆的通过性能和四驱越野能力有了显著的提升。

三菱帕杰罗短轴版实拍搭3.2T引擎/越野性能出色-图5

三菱帕杰罗短轴版实拍搭3.2T引擎/越野性能出色-图6

动力方面,实拍车型搭载了一台3.2T涡轮增压柴油引擎,最大功率149kW,峰值扭矩373N·m。国内车型则提供3.0T和3.8T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合强大的超选四驱系统,越野表现十分优异。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