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新款发现运动版35.68万起售 价格不变配置升级

4月1日,21年款发现运动版正式上市,新车共计推出6款配置车型,其中包含5款燃油车型和1款插电混动车型,售价区间为35.68-45.58万元,和老款车型保持一致。具体变化上,新车入门版新增电动尾门和12.3英寸液晶仪表,从性能版往上均配备座椅加热功能(老款需选装),顶配车型还增加了三区空调、可调氛围灯等配置。

路虎新款发现运动版35.68万起售 价格不变配置升级-图1

路虎新款发现运动版35.68万起售 价格不变配置升级-图2

路虎新款发现运动版35.68万起售 价格不变配置升级-图3

路虎新款发现运动版35.68万起售 价格不变配置升级-图4

路虎新款发现运动版35.68万起售 价格不变配置升级-图5

外观上,21年款发现运动版延续了老款车型设计,继续提供标准版与R-DYNAMIC运动版两种造型,并新增硅谷银车漆可选。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采用了发现家族一体式发动机舱盖,性能版、性能科技版、豪华定制版原厂配备了此前需要选装的车顶行李架、固定式侧踏板。另外,新车还支持高亮黑外观套装可选,包括了黑色撞色车顶、20英寸五辐式熏黑轮毂及熏黑饰件。

动力上,21年款发现运动版继续搭载2.0T(低/高功率)英杰力发动机+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分别为147kW、183kW,峰值扭矩分别为320N·m、365N·m,传动系统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插混版搭载1.5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7kW,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07L
网友评分: 4.5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