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喱味更浓的路虎 采用发现运动平台的塔塔SUV

自从英国的路虎被印度的塔塔收购之后,人们就一直调侃现在的路虎算是印度车了,但近日印度塔塔汽车推出了全新的中型SUV Safari,与路虎发现运动算是同平台的孪生车型,采用的都是路虎D8横置平台打造。要说起咖喱味,还是塔塔的这款“路虎”更加浓郁。

咖喱味更浓的路虎 采用发现运动平台的塔塔SUV-图1

外观方面,整体轮廓还是能看出一些路虎发现运动的影子。分体式的前脸造型看起来十分有个性,但和现代第四代胜达看起来十分相似。车身侧面造型中规中矩,并没有沿用路虎的悬浮式车顶设计,D柱位置从车顶行李架延伸下来一块装饰板。车尾的造型比较平直,造型上看上去有明显的福特锐界的味道。

咖喱味更浓的路虎 采用发现运动平台的塔塔SUV-图2

咖喱味更浓的路虎 采用发现运动平台的塔塔SUV-图3

咖喱味更浓的路虎 采用发现运动平台的塔塔SUV-图4

新车将会提供2+2+2的六座布局和2+3+2的七座布局两种座椅配置可选,但考虑到此前的路虎发现运动也曾推出过七座版车型,第三排基本上就是个摆设,估计这台车也不例外。动力方面采用了一台2.0T柴油发动机,由印度塔塔汽车和FCA集团合作生产,最大马力170匹,最大扭矩3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和6速自动变速箱,高配车型还将提供四驱的选项。

咖喱味更浓的路虎 采用发现运动平台的塔塔SUV-图5

咖喱味更浓的路虎 采用发现运动平台的塔塔SUV-图6

相较于只是被印度品牌收购的路虎而言,这台土生土长的印度“路虎”的咖喱味才叫真正的浓郁。外观上简直堪称是与众泰同出一脉,除了底盘平台用的是路虎的之外,基本上就是山寨多个大品牌的设计。再看看动力系统的水平,不尽感慨印度“惊人”的工业水平,再回头看看咱们的自主品牌是不是觉得还是挺争气的呢?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