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仅此一辆!这台路虎发现运动版配置有啥不同?

买豪华品牌车型,真的不是只存够了入门版车型指导价的预算,就能轻易下手。豪华品牌讲究的是体验,有的时候甚至厂家提供的最高配车型也不能满足,有实力的买家,还会在此基础上根据自己的喜好和实际需要选装丰富的配置,以求拥有更高级的用车体验。那么,接下来我们就通过这款算上选装费用后总价在51万左右,也可能是全国仅此一辆的路虎发现运动版为例,来看看这类消费人群都做了哪些选择?配置都有哪些不同?

用车体验更高级 路虎发现运动版选装配置解析-图1

用车体验更高级 路虎发现运动版选装配置解析-图2

用车体验更高级 路虎发现运动版选装配置解析-图3

全国仅此一辆 这台发现远动版配置都有啥不同-图1

我们本次所实拍的车型配置版本为2020款 249PS R-Dynamic 豪华定制版,既是全系顶配版本车型,官方售价为45.58万元。

全国唯一的一辆发现远动版 我们来聊下配置解析-图1

全国唯一的一辆发现远动版 我们来聊下配置解析-图2

全国唯一的一辆发现远动版 我们来聊下配置解析-图3

全国唯一的一辆发现远动版 我们来聊下配置解析-图4

全国唯一的一辆发现远动版 我们来聊下配置解析-图5

全国唯一的一辆发现远动版 我们来聊下配置解析-图6

普通版本的路虎发现运动版外观就很有时尚气息,而如果消费者不仅是满足于此的话,那么这款耀黑运动外观套件的选配无疑是更好选择,与此同时也表现出了很强的个性化氛围,开在路上非常与众不同。

在价格上,车辆在外观方面所选装的耀黑远动外观套件、自适应矩阵式LED大灯、大灯清洗装置、黑色车身防擦条和车轮中心黑色饰面徽标的官方价格分别为4000元、4800元、500元、3229.24元、150.82元,那么合计为12680.06元。

全国唯一的一辆发现远动版 我们来聊下配置解析-图7

全国唯一的一辆发现远动版 我们来聊下配置解析-图8

全国唯一的一辆发现远动版 我们来聊下配置解析-图9

全国唯一的一辆发现远动版 我们来聊下配置解析-图10

全国唯一的一辆发现远动版 我们来聊下配置解析-图11

全国唯一的一辆发现远动版 我们来聊下配置解析-图12

全国唯一的一辆发现远动版 我们来聊下配置解析-图13

全国唯一的一辆发现远动版 我们来聊下配置解析-图14

用车体验更高级 路虎发现运动版选装配置解析-图16

用车体验更高级 路虎发现运动版选装配置解析-图17

全国唯一的一辆发现远动版 我们来聊下配置解析-图15

用车体验更高级 路虎发现运动版选装配置解析-图19

在内饰的细节处选装有钛合金网状样式饰板,相比标配的亮黑钢琴烤漆和橡木纹理材质饰板,在豪华氛围内又增添了一丝金属机械质感。而HUD抬头显示、前排手机无线充电和豪华音响系统配置的选装,在车辆的行车安全性和乘坐舒适性上都起到了一定的帮助作用。

全国唯一的一辆发现远动版 我们来聊下配置解析-图1

全国唯一的一辆发现远动版 我们来聊下配置解析-图2

全国唯一的一辆发现远动版 我们来聊下配置解析-图3

其中可调动态模式能够设置车辆的油门响应速度、变速箱换挡时机、转向力度和悬架。而自适应动态系统通过监控车轮位置和车身运动,并持续地分析加速、转向、节气门和制动踏板的活动,让驾乘体验更出色。

车辆选装有动感驾驭包、智能科技包和舒适便利包的三项配置选装包,其中动感驾驶包价格为8000元,具备可调节动态模式和自适应动态系统选装;智能科技包价格为2800元,具备前排手机无线充电和智能钥匙手环功能选装;舒适便利包价格为15600元,具备前排加热/通风/驾驶席座椅记忆功能、方向盘加热功能、三区自动空调功能选装。另外车辆还选装有钛合金网状装饰板、HUD抬头显示、豪华音响系统配置,价格分别为2000元、8500元、2000元。也就是说车辆在内饰方面选装配置合计为38900元。

结合车辆对于外观方面的配置,全车选装共计花费51580.06元,由此,包含选装价格在内车辆售价为507380.06元,近51万元。

用车体验更高级 路虎发现运动版选装配置解析-图21

全国仅此一辆这台路虎发现远动版配置有啥不同-图1

很直观的就能看出,这款全国仅此一辆的路虎发现神行版所选装的配置非常全面,也由此说明,买家选车买车的出发点是一台车需要拥有更周全的配置、更细致出众的质感以及对于品牌所具备的高认可度。所以,对于各位来说,在自身预算充裕的条件下,如果开一台车希望获得类似这种独一无二的感觉,上述的选择可以去借鉴下。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07L
网友评分: 4.5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