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折路虎”来了 入门即豪华/落地30万以内

日前,网新社从汽车之家车主价格官方获悉,目前2020款路虎发现运动 200PS家庭版最高可拿到9.43万的优惠额度,裸车价仅26.25万,相当于打了7.4折,落地价不超过30万。

七折路虎来了 入门即豪华/落地30万以内-图1

七折路虎来了 入门即豪华/落地30万以内-图2

七折路虎来了 入门即豪华/落地30万以内-图3

七折路虎来了 入门即豪华/落地30万以内-图4

七折路虎来了 入门即豪华/落地30万以内-图5

七折路虎来了 入门即豪华/落地30万以内-图6

200PS家庭版是入门款车型,外观方面,其除了配备的是18寸轮毂以外,其他方面与中高配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所以很难从外观上分辨出它是入门版车型。内饰方面,其同样搭载了10.2英寸的中控大屏,多功能方向盘、电子档把等配置都没有缺失,同样很难区别它入门版车型的身份。

具体说到配置,即使是入门版车型,它也配备了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道路交通标志识别、主动安全系统、疲劳驾驶提醒、道路救援呼叫等一系列的安全配置,此外还配备了自动头灯、感应雨刷、主动闭合式进气格栅、定速巡航、驾驶模式选择、发动机启停、自动驻车、上坡辅助、陡坡缓降、远程启动、分区自动空调、空气净化器、PM2.5过滤、负离子发生器等配置,可以说是入门即豪华,配置十分厚道。

七折路虎来了 入门即豪华/落地30万以内-图7

动力方面,这款车型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7kW,峰值扭矩320N·m,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还配备了48V轻混系统和全时四驱系统。

路虎近年来一直被质量问题拖了后腿,在2020年的J.D.Power榜单中,其故障率远高于行业平均水平。但对于国内许多消费者来说,买路虎更多的是在乎面子,如果不考虑质量以及维修问题,那么2020款路虎发现运动 200PS家庭版或许是个不错的选择。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07L
网友评分: 4.5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