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折虎来了!直降12万 是时候入手路虎发现了

近日,网新社从汽车之家处获悉,在绍兴某经销商处2020款路虎发现运动版车型的最大优惠幅度已经达到了12万元,并且除豪华定制版车型外均有10万以上的优惠幅度,最低裸车价25.68万元,具体优惠信息如下。

六折虎来了直降12万 是时候入手路虎发现了-图1

新车在外观方面采用了经典的路虎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部分倒梯形格栅内部采用双条横幅式设计,搭配尺寸硕大的进气口,极具视觉冲击力,车身侧面线条流畅,车顶与车身形成双色对比,营造时尚感,车尾配备采用熏黑设计的尾灯组,下方排气采用隐藏式布局,整体造型方正简洁。

六折虎来了直降12万 是时候入手路虎发现了-图2

六折虎来了直降12万 是时候入手路虎发现了-图3

六折虎来了直降12万 是时候入手路虎发现了-图4

内饰方面,车内线条较为平直,中控部分配备全液晶仪表搭配中控屏和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整体风格简洁且具有科技感。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提供高/低功率两种调校并配备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分别为249马力和200马力,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六折虎来了直降12万 是时候入手路虎发现了-图5

网友们总是戏称“六折虎七折豹”,面对2020款路虎发现运动版直降12万元的优惠幅度,如果您有相关的购车需求,那么是时候出手了。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07L
网友评分: 4.5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