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与三家公司合作 授权生产Bronco零件及改装

日前,福特官方在Easter Safari活动中宣布,其已与RTR Vehicles、ARB 4x4 Accessories以及4 Wheel Parts三家公司合作,授权生产Bronco 车型的相关零配件及改装产品。福特Bronco为扩大零配件和改装产品的选择,满足消费者个性化的需求,选择与三家公司合作。

福特与三家公司合作 授权生产Bronco零件及改装-图1

RTR Vehicles此前长期负责福特定制车辆的支持,ARB 4x4 Accessories是澳大利亚改装市场最大的制造商和经销商,4 Wheel Parts则拥有强大的线上线下销售网络。据悉,相关产品涉及底盘及悬架升高套件,定制车轮和车身组件,高性能传动部件以及大量露营装备和越野救援设备等。

福特与三家公司合作 授权生产Bronco零件及改装-图2

本次活动上,三家公司均展示了各自的成品展车,根据此前报道全新福特Bronco于3月29日开始在美国密歇根州工厂正式生产。此前因疫情以及供应商配件供给影响,福特Bronco车型在美国市场原定于12月7日开启的预售被推迟至2021年1月中旬,而交付日期也被推迟到2021年夏天。

福特与三家公司合作 授权生产Bronco零件及改装-图3

据悉,2021款福特Bronco两门版的基本起价为29,995美元(约合人民币19.3万元),四门车型为34,695美元(约合人民币22.4万元)。动力上根据配置的不同搭载的是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81马力,最大扭矩257牛·米。以及2.0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245马力,最大扭矩372牛·米,两款动力都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

福特与三家公司合作 授权生产Bronco零件及改装-图4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