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Bronco高性能版最新细节!增搭混合动力系统

近日,有海外媒体在社交平台上捕获到了福特全新Bronco高性能版的测试谍照,并透露了新车的最新细节。从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下方最粗的电线有极大可能是橙色的高压(HV)电缆,通常用于混合动力车辆。因此有外媒推测,全新Bronco Warthog搭载了混合动力系统,新车将命名为“Warthog”(疣猪),预计将于2022年发布。

福特Bronco高性能版最新细节增搭混合动力系统-图1

福特Bronco高性能版最新细节增搭混合动力系统-图2

福特Bronco高性能版最新细节增搭混合动力系统-图3

福特Bronco高性能版最新细节增搭混合动力系统-图4

目前虽然未得到官方信息,但外界有消息称,Bronco Warthog将搭载林肯飞行家Grand Touring上的3.0T插混动力总成,匹配10速变速箱和四驱系统。在插混的双电机加持下,综合最大输出功率可达368kW(494hp),峰值扭矩854N·m。此前还有媒体推测新车将使用来自Explorer ST的3.0升EcoBoost V6发动机,最大功率298kW,最大扭矩562N·m。

福特Bronco高性能版最新细节增搭混合动力系统-图5

福特Bronco高性能版最新细节增搭混合动力系统-图6

福特Bronco高性能版最新细节增搭混合动力系统-图7

福特Bronco高性能版最新细节增搭混合动力系统-图8

此外,新车还会搭载福特F-150猛禽同款FOX高性能避震,离地间隙也有所增加,后桥悬挂也有所升级。新车还搭载有尺寸巨大的KO2全地形越野轮胎和经过熏黑处理的高性能越野轮圈,越野性能大幅提升。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