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因悬架问题召回小Bronco!涉及车辆超1600台

近日,据外媒曝光,福特宣布召回1666辆福特Bronco Sport。涉及此次召回的车辆分别为美国召回1640辆,加拿大24辆,墨西哥2辆。据悉,此次召回的原因为后悬架组件固定不牢固,增加了事故风险。

福特因悬架问题召回小Bronco涉及车辆超1600台-图1

福特因悬架问题召回小Bronco涉及车辆超1600台-图2

福特因悬架问题召回小Bronco涉及车辆超1600台-图3

福特因悬架问题召回小Bronco涉及车辆超1600台-图4

福特因悬架问题召回小Bronco涉及车辆超1600台-图5

福特因悬架问题召回小Bronco涉及车辆超1600台-图6

福特因悬架问题召回小Bronco涉及车辆超1600台-图7

福特因悬架问题召回小Bronco涉及车辆超1600台-图8

海外于去年发布的福特Bronco Sport为承载式车身,其后悬架螺栓固定在副车架上。福特称在内部调查中,该车的后悬架组件可能没有完全固定。如果螺栓松动或脱落,则会增加发生事故的风险,降低车辆的安全性。幸运的是,目前尚未有车主因此问题造成任何事故或人员伤害。福特表示将会为车主尽快安排维修和检查,技术人员将仔细检查螺栓是否存在并拧紧至要求,如有必要将会为车主免费安装替换螺栓。

福特因悬架问题召回小Bronco涉及车辆超1600台-图9

福特因悬架问题召回小Bronco涉及车辆超1600台-图10

福特因悬架问题召回小Bronco涉及车辆超1600台-图11

福特因悬架问题召回小Bronco涉及车辆超1600台-图12

福特Bronco Sport是福特即将推出的紧凑级SUV,也是福特Bronco车系中的入门车型,又可视作小Bronco。外观方面,新车整体造型较为方正,前脸部分大尺寸进气格栅内部采用黑色点阵式结构件装饰,两侧前大灯组采用了经典的圆形设计并集成有日间行车灯带,搭配下方黑色前包围,极具视觉冲击力。新车在动力上搭载1.5T三缸和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全系标配四驱系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